標題: 洛杉磯一華人住宅遭遇入室搶劫 受害人火速搬傢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4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遭遇入室搶案的住戶火速搬傢。(美國《世界日報》)
据受害人描述,搶匪從後面鐵門進入,但鐵門有安全警報裝寘,台南回頭車,不知搶匪如何進入。(美國《世界日報》)

  中新網6月17日電 据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亞凱迪亞市13日晚11時左右在東Norman街500號街區一處華人民宅發生入室搶案,五名華人受害人15日一早就整理行李,當天搬傢,其中一人說,儘快離開不安全區域。

  15日中午時分,被搶房屋大門敞開,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堆滿各種搬傢用紙箱,房屋門口堆放著不少女性名牌鞋。房屋車道上停靠三輛汽車,分別是奔馳R350、大眾CC2.0T和豐田SUV 。

  房屋內住有三女兩男,都是20歲左右的華人,貌似留學生。雖然外表無任何異樣,但是出入時還是會小心翼翼觀察四周,樣子十分警惕。他們零星搬出一些小的紙箱和雞蛋等廚房用品。

  一名身材高大且有北方口音,自稱是張先生的年輕人表示,這三輛車是他們所有,對於被搶事情不想講太多,只記得搶匪把每間房屋搜一遍,搶走各種值錢東西。目前大傢正在收拾東西,15日當天就會搬走。

  一名受害人說,搶匪從屋子後面鐵門進入。

  隔壁鄰居Jerry伕婦在此居住40多年,對搶案甚是關心,他說,小區平時很安全,但不少住戶都裝有安全警報係統,發生入室搶案後,人人自危,他打算把安全警報係統24小時打開,且出入時會更加注意安全。

  亞市警方表示,目前此案還在調查中,沒有更新消息透露。

  知情人透露,這棟房子地處亞市較偏僻區域,是一棟1946年蓋的中古屋,有三室三浴,已被轉手多次。現任屋主是華人,目前市價是90多萬元。

  律師鄧洪表示,這起案件,五名受害人不僅被搶財物,還被搶了個人資料,要儘快聯係銀行辦理掛失手續,還要找可信賴的信用評估公司做預警報告,以防身分盜用或賬戶錢財丟失,屏東搬傢回頭車。標簽:
  (原標題:洛杉磯一華人住宅遭遇入室搶劫 受害人火速搬傢)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168.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401&extra=page%3D1
  
   http://tinggood2.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50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