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2月國內最佳旅遊地 一個比一個美 銀杏村 西湖 旅遊地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天寒地凍的天氣想要出門簡直需要莫大的勇氣才行,但是對於那些旅遊發燒著來說,就算天氣寒冷也無法阻擋他出門旅遊的心,那國內12月去哪?旅遊好呢這個時節很多地方都已經開始飄雪了,下面就給大傢推薦12月國內最佳旅遊地。
騰沖
不少人來騰沖旅遊都是沖著銀杏村和溫泉來的,這個地方相對比大理、麗江、崑明這些地方,遊客少了很多,在深秋季節銀杏村是騰沖的必打卡地,銀杏村中有許多農傢小院,在小院子?坐坐、曬曬太陽很愜意,那麼在冬天來這?泡泡溫泉也是一件美差,福德正神,且不說功傚,那種溫暖、舒適和放松的感覺,都足以讓人沉醉。
廬山
廬山素有匡廬奇秀甲天下之美譽,與雞公山、北戴河、莫乾山並稱四大避暑勝地。廬山春如夢、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四季美如斯,而其中尤以涼爽的夏季最為人們青睞,平均溫度22.6℃。
廬山景觀大緻可分為自然和人文兩大塊,自然景觀:琴湖、錦繡穀、仙人洞、花徑、三寶樹、黃龍潭、含鄱口、五老峰等。人文景觀:廬山別墅群,廬山會議舊址等。
杭州
雖然12月份不是杭州最佳的旅行季節,但是景色還是不錯的,想去看斷橋殘雪的話肯定就要去杭州西湖了,銀裝素裹下的西湖也是美不勝收,除了去西湖還可以去靈峰、孤山和西溪賞梅花,這是杭州三大賞梅聖地,可以去看看。
海螺溝
海螺溝的最佳旅行時間段就是冬春季節兩節,來海螺溝旅遊主要就是泡溫泉、看冰?,去三號營地看完冰?之後再去二號營地泡溫泉,如果運氣好掽到下雪的話,就能在霧氣騰騰的露天溫泉?欣賞雪花漫天飄飛的奇景,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二浪河
冬天總是對雪有一定的憧憬,去雪鄉吧商業化太嚴重,高雄民宿,而且這個時候去遊客非常多,看雪的行程會大打折扣,而二浪河,這個被雪覆蓋的小村子依舊是純淨空靈,炊煙嬝嬝升起的人間煙火,潔白光滑的雪蘑菇,喜慶的紅燈籠、門對聯……在這?,浮趮的沒有著落的身心,一下子平靜地著陸了。
12月份已經是年底了,雖然到處都是冰天雪地,但是這個時候出門旅遊也是個不錯的機會,很多熱門景點都進入了淡季,這時候前往非常清淨,那國內12月去哪?旅遊好呢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246&extra=page%3D1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82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