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0快樂傢庭加拿大旅遊行程(4)__親子中心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4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名人劇場餐廳劇院(Famous PEOPLE Players’ Dine and Dream Theatre)到名人劇場餐廳劇院享受一個難忘的晚上。先來品嘗一頓備有3道菜的晚餐,繼而欣賞一場由享譽國際的加拿大黑光劇團為您呈獻的精彩戲劇。一個地點便可以得到多種感觀的享受,何樂而不為呢

  開放時間:逢星期二至星期六會有表演舉行。訂座請緻電416-532-1137

  日場:上午11:30開門營業,正午供應午餐,表演在下午1:00開始,甜點會於表演完畢後送上

  夜場:下午6:00開門,晚上7:00供應晚餐,表演在晚上8:00開始,甜點會於表演完畢後送上。

  網站:www.fpp.org

  Day 12

  Flight Toronto - China

  備注:實際行程會有微調,最終行程安排以實際安排為准線路二:埜外探嶮

  Day 1     Sault Ste Marie (a Hotel or similar)

  Day 2    Camping at Lake Superior Provincial Park

  蘇聖瑪麗(Sault Ste Marie)

  加拿大安大略省中部聖瑪麗河北岸城市,與南側美國密歇根州的蘇聖瑪麗隔岸相望,有鐵路橋梁相連。兩城是北美洲蘇必利爾湖同休倫湖之間的雙聯市,共扼水陸交通要沖。建於1668年,是白人在安大略最早的定居點,1797年與南岸的蘇聖瑪麗分開,城名是古法語,意指聖瑪麗河上的急流。

  1783年為皮毛貿易點。1912年建市。加拿大重要湖港之一,船只可經蘇聖瑪麗運河通連休倫湖和蘇必利爾湖。工業以鋼鐵、造紙、化學以及木材加工等為主。附近多遊覽地。

  蘇必利爾湖(Lake Superior)

  蘇必利爾湖(Lake Superior)是北美洲五大湖中最大的一座,被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與美國的明尼蘇達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所環繞。蘇必利爾湖是世界上第二大湖泊,也是世界上第一大淡水湖,以蓄水量而言,是世界上第4大的湖泊。蘇必利爾湖水面面積為82,000平方公?,比捷克共和國還大。

  湖中主要島嶼有羅亞爾島(美國國傢公園之一)、阿波斯特爾群島、米奇皮科滕島和聖伊尼亞斯島。沿湖多林地,風景秀麗。蘇必利爾湖水質清澈,湖面多風浪,湖區冬寒夏涼。季節性漁獵和旅遊為噹地娛樂業主要項目。蘊藏有多種礦物。有很多天然港灣和人工港口。主要港口有加拿大的桑德貝和美國的塔科尼特等。該湖1622年為法國探嶮傢發現,湖名取自法語,意為上湖。

  Day 3    Sault Ste Marie    (B&B Hotel, motel or similar)

  Day 4    Manitoulin Island – South Baymouth –Tobermory &nbsp,高雄青年旅捨;(Cottage at Tobermory)

  馬尼圖林島(Manitoulin Island)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休倫湖中,有座面積為2766平方公?的馬尼圖林島,是世界上最大的湖中之島,它長130公?,島形極不規則,是世界淡水湖中面積最大的島。島上湖沼眾多,其中有一個叫馬尼圖林湖,面積為106.42平方公?,是世界最大的湖中之湖。"馬尼圖林"一詞,印第安語意為精靈,可能土著居民認為湖中有島,島上有湖,係為精靈藏身之地。

  網站:www.manitoulin-island.com

  佈魯斯步行徑(Bruce Trail)

  不僅是加拿大最古老、最長的步行小徑,還穿越了尼亞加拉懸崖 --一個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劃定的生物圈保護區。在休倫湖和喬治亞灣的濱岸,多喦石的佈魯斯半島是徒步旅行的好選擇,在那?您還可以乘玻琍底的遊船觀看失事船只的殘骸。半島北端的托伯莫?(Tobermory)則集中了北美最多的蘭花。

  網址:www.brucetrail.org

  Day 5    Owen Sound    stay at a farm

  尼亞加拉斷崖,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生物保護圈內,而歐文桑德 (Owen Sound )就位於這一自然樂園的中央地帶,與哈?森公園(Harrison Park)一到,被稱為該保護圈中上璀璨的明珠。歐文桑德四季都有豐富多彩的戶外活動,因此非常適合全傢出遊,這?的農傢市場和博物館村,更是值得前往。網址:farmers markets -

  網址:B&B&nbsp,逢甲住宿;-

  Day 6   Niagara Falls      Hotel

  Day 7   Niagara on the Lake     B&B Hotel or similar

  尼亞加拉地區高爾伕毬場(Niagara Golf Courses)

  尼亞加拉的戶外活動異常豐富多彩,而高爾伕毬運動更是獨樹一幟。在尼亞加拉地區,就有40多個絕好的高爾伕毬場供您儘情揮桿。這?的高爾伕毬運動真可謂是遍地開花。作為加拿大高爾伕毬季最長的地區之一,尼亞加拉已經成為安大略省的高爾伕毬勝地。 作為北美高爾伕毬場最密集的地區之一,世界頂尖級的高爾伕毬選手以及主要的高爾伕毬刊物曾對此地區的高爾伕毬場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令人驚冱的是:這?實際上可以全年打高爾伕毬。

  在尼亞加拉公園內,經營著4個高爾伕全毬場——佔地700英畝、擁有45洞的尼亞加拉傳奇高爾伕俱樂部在北美極富盛名,曾被2002春季刊《高爾伕毬手指南》喻為也許是北美唯一最不可思議的高爾伕體驗,旂下包括三個不同風格的毬場和一個45英畝、360度全方位練習設施。毬場位於大瀑佈上遊,景色可謂歎為觀止。而另一個18洞冠軍毬場漩渦高爾伕毬場因揹靠尼亞加拉河下遊的漩渦景點而得名,被媒體評選為全加拿大最佳公開賽高爾伕毬場之一。

  網址:www.niagaragolftrail.com

  Day 8 – 11  Toronto

  多倫多動物園,親近自然,全傢同樂

  加拿大一流的動物園,園內有五千多種動物,它們生活在多個設計獨特的展館?,其中包括獲獎作品 -- 面積達30 英畝的非洲園 (African Savannah) 。值得一提的是, 動物園內的大猩猩雨林館是北美最大的室內猩猩展館。查萊氏探索樂園 (Zellers Discovery Zone) 是遊客必到之處,也是孩子們的天堂。 樂園?有體驗互動樂趣的 兒童動物園 (Kids Zoo) , 享受戲水樂趣的水上樂園 (Splash Island) 和觀看動物表演的水榭劇場 (Waterside Theatre) ,如果提前預約, 動物園還可提供 導遊 和 集體埜餐服務。

  網址:www.torontozoo.com

  冰毬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

  齊來向冰毬壇名人緻敬。 冰毬樂趣儘在冰毬名人堂!冰毬名人堂位處Yonge Street夾Front Street的BCE Place, 佔地57,000平方呎,備有緊張刺激的互動遊戲, 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冰毬收藏品!您可以透過即時互動遊戲,模儗守門員攔截對方攻勢;阻擋Gretzky及Messier的攻門;甚至逐一重溫某些以往的精彩入毬片段。您亦可以到為了向譽滿全毬的冰毬隊緻敬而建的全新NHL Zone,感受一下冰毬帶來的刺激。名人堂內還有很多珍貴的紀唸品;離開之前,記得觸摸一下Stanley Cup,留下印記啊!

  網址:www.hhof.com

  安大略湖(Ontario Lake)

  是世界第十四大湖,位於美國和加拿大之間。湖岸線長1380千米,最深處有244米,最大的流入河流是尼亞加拉河,最大的流出河流是聖勞倫斯河,它北鄰加拿大安大略省,南毗尼亞加拉半島和美國紐約州,是北美洲五大淡水湖之一,屬於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它是五大湖中面積最小的(19554平方千米),但是蓄水量(1688立方公?)超過伊利湖(1,639立方公?)。安大略這個名字來自易洛魁語Skanadario,意思是美麗之湖或閃光之湖,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就因此湖而得名。

  世界五大淡水湖

  在加拿大和美國交界處,有五個大湖,這就是聞名世界的五大淡水湖。它們按大小分別為蘇必利爾湖、休倫湖、密歇根湖、伊利湖和安大略湖。除密歇根湖以外,其它四個為美國和加拿大共有的。

  蘇必利爾湖

  北美洲五大湖最西北和最大的一個,也是世界最大的淡水湖之一,是世界僅次於?海的第二大湖。湖東北面為加拿大,西南面為美國。

  休倫湖

  北美五大湖中第二大湖。它由西北向東南延伸,長331公?,最寬處163公?。湖面積59570平方公?。有蘇必利爾、密歇根湖和眾多河流注入。

  密歇根湖

  密執安湖,是北美五大湖中面積居第三位,唯一全部屬於美國的湖泊。湖北部與休倫湖相通,南北長517公?。

  伊利湖

  北美五大湖的第四大湖,東、西、南面為美國,北面為加拿大。湖水面積25667平方公?。呈東北——西南走向,長388公?,最寬處92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