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歡迎加入「打開文學的門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1年度閱讀書寫推動與改進計畫課程專用論壇,在您註冊前有以下幾點事項希望能全部閱讀完畢。

1.本論壇為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0學年度通識課程專用論壇,非其他遊戲、漫畫、偶像歌手之討論論壇,秉持學術支持的良好用意,非本課程師生請勿申請註冊。

2.為方便管理,本論壇僅供本課程師生申請一人一帳號,故請務必牢記帳號密碼,如有丟失,請透過通識中心王靖婷老師轉找網管處理,謝謝。

3.帳號可以使用中文漢字,因此,為免其他無意義之困擾,請諸位申請帳號時,不要使用自己的暱稱,請
務必以完整的班級姓名做為帳號,格式為「A班XXX」「D班OOO」,以便日後登錄成績,帳號格式錯誤恕無法給予通過

如不知道自己的分班,請到此查看http://hwaireading1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7&extra=page%3D1



4.以上事項請全數閱讀完畢後再行註冊,本討論區管理架構由上而下分別是管理員→各版版主(助教與老師)→各註冊會員(學生),各版版主享有編輯發表之權限,管理員只是維護,作業有問題請找助教不要找管理員,謝謝。

5.以上,若無疑義,請完成註冊後等待審核,管理員每天晚上都會進行審核動作,超過兩天未被審核,請向管理員發問或重新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