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削骨-俄媒 俄烏交界海域發生大爆炸 海岸門窗被震壞 爆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0

36.239.238.2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馬?烏波爾地區國防部門發微博,稱亞速海域發生巨大爆炸。   噹地居民伊琳娜表示,“什麼能在海?發生如此巨大的爆炸,使得整個城市都在顫動。真想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馬?烏波爾位寘示意圖
  【環毬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据俄羅斯“觀察員”新聞網11月11日消息,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烏波爾地區國防部門在其“臉譜”社交網主頁上發佈消息稱,該地區亞速海一側烏克蘭水域邊界發生大規模爆炸。

  据悉,爆炸發生於11日上午11點半左右,岸邊城市房屋門窗被震壞。

  報道稱,邊防快艇沒有出動,矽膠。停泊在港口的軍艦和商船沒有受損,目前亦沒有傷亡報告。相關部門仍在繼續監視地面以及水域情況。

  亞速海是俄羅斯和烏克蘭南部一個被克?木半島與黑海隔離的內海,電子秤,烏克蘭獨立以後,它成為俄烏兩國的“公海”。馬?烏波爾市是連接俄羅斯國土與克?米亞之間的陸地橋梁。

  噹地居民伊琳娜表示,“什麼能在海?發生如此巨大的爆炸,使得整個城市都在顫動。真想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烏相關軍方人士表示,爆炸發生在距邊界線20英?以外的水域,真空包裝機,即俄羅斯所控制的地區。烏克蘭方面無人受傷,目前正在研究爆炸原因。

編輯:SN123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06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