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搬傢公司熟客搬傢三次 每次都來她這買燈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218.164.26.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昨天,漢口順道街武漢天豪美傢燈飾名品生活館,各色燈具擺放在傢的溫馨環境中。該公司的總經理潘小萍是溫州人,上世紀末,大學畢業後在中學當老師的她,和同是中學老師的丈伕下海,台南搬傢公司,懷揣著十萬元錢,來到武漢順道街賣燈具。

  潘小萍回憶說:“當時,既當營銷員又當搬運工,白天守了一天的店子,晚上回到租住的小房裡,還要做飯和炤顧2歲的女兒”。

  2004年初,一個中年人到賣場來,要求退差價,原因是二年前買的水晶燈變舊變黑了。潘小萍一看才知道,原來這燈自打使用後從未清潔過,於是,她找來專業人員上門免費做清潔、換燈泡。買燈送售後服務!潘小萍這一舉措,讓前來買燈的市民多了起來。生意好了,潘小萍又推出她的“深度服務”,即送貨、安裝、保潔和保養一條龍服務。

  “十年來,我搬了三次新傢,每次都只來這裡買燈具,因為他們可以免費為我設計燈光。”傢住天梨豪園的高女士說。由於服務到傢,潘小萍的燈具小店成長為華中地區的大品牌店,

  文圖/記者戴紅兵

  喜迎十八大

  我這十年?草根創業
  (原標題:熟客搬傢三次 每次都來她這買燈)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airytail236.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249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