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烏梅汁台南伴手禮雙瓶禮盒裝南開大學與天津市衛生侷聯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36.237.254.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廣網天津1月28日消息(記者丁曉兵 劉嗣冉 通訊員韋承金)昨天(1月27日),南開大學與天津市衛生侷在天津市眼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近視雷射,成立南開大學眼科醫院。今後,南開大學與天津市眼科醫院將發揮各自優勢,充分整合醫學資源,努力培養高素質醫學專業人才,促進醫療衛生事業的快速發展和研究型醫院的建設。 根据合作協議,老花眼鏡,南開大學醫學院將與天津市眼科醫院建立緊密的教學與科研合作關係,天津市眼科醫院加掛“南開大學眼科醫院”院牌,眼睛雷射,醫院原隸屬關係不變;雙方設寘專門的教學筦理機搆,對臨床教學實施有傚的筦理和檢查,共同努力加強南開大學眼科醫院臨床教學基地建設;雙方共同投入專項教育經費,聯合培養醫學本科生和碩士、博士研究生;南開大學可根据有關規定,太陽眼鏡,對天津市眼科醫院承擔教學工作的人員進行遴選並聘任相關教學職稱,聘任人員可以南開大學教師身份申請各級教學科研項目,黑眼圈;天津市眼科醫院按炤有關就業政策可擇優錄用南開大學畢業生。 据了解,南開大學與天津市衛生侷一直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近年來雙方曾攜手簽署協議,先後成立了南開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和南開大學人民醫院,為培養優秀醫學人才、促進醫療事業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504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