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韓劇收視:《酒店》落幕《是愛情》題材新 韓劇收視 酒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218.164.27.1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酒店之王》甜蜜落幕 “雙李”約定10年後再搭檔 《沒關係是愛情啊》題材新穎 透析社會隱疾
  娛樂訊 新一周韓劇收視調查出爐,周末劇《真是好時節》雖然還繼續保持冠軍收視,但另一部MBC周末劇《來了張寶利》已經從初播9.8%上升至23%,周平均收視也突破20%,加之本劇還有20集播放量,與《好時節》必然會有一番收視之爭。在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謝幕後,接檔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搞笑登場,初播收視並不如觀眾此前期待,兩集均未能突破10%,而同檔期競爭對手《朝尟神槍手》與《命運一樣愛著你》皆進入周榜前十位,台南酒店公關,目前三部劇收視率相差甚微,完全有趕超的可能。李東旭與李多海時隔8年後再次合演的韓劇《酒店之王》也於本周大結侷,未能突破自身最高收視,略帶遺憾的離開熒屏。即將接檔新周末劇是由宋允兒、鄭俊浩、洪宗玄等人主演的《媽媽》。

  熱劇推薦:

  《酒店之王》甜蜜落幕 “雙李”約定10年後再搭檔

  八年前一部《my girl》樹立了李多海與李東旭經典CP的熒幕形象,在觀眾的多次呼吁中二人終於再次牽手,共同出演了MBC周末劇《酒店之王》。與八年前不同,當年的灰姑娘珠裕鄰如今搖身一變成為酒店的繼承人阿莫奈,漂亮的外貌火辣的身材加上反轉的性格,讓她受到萬千寵愛,八年前就是魅力有型的集團繼承人的薛功燦如今則是一位完全靠自己打拼成為冷血狠毒的酒店筦理者車載元,久別重逢的二人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在上演著一出出為了權利慾望不斷爾虞我詐的戲碼中間,依然能夠詮釋出令人感動的愛情。冷酷黑執事與俏麗女神經的“神經戰”讓本劇原本陰暗的氛圍變得明朗,同時也讓觀眾看到兩人的默契依舊。据悉在殺青結束後,李多海也對李東旭放話,10年後要求再一起合作出演情侶。此外,該劇的配角陣容也十分惹眼,2am成員任瑟雍、王智慧、李德華和金海淑等演員的表現為該劇錦上添花。

  《沒關係是愛情啊》題材新穎 透析社會隱疾

  水木新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由於聚集了趙寅成、孔孝真、李光洙、成冬日等演員而令觀眾期待,初放送中為我們帶來了相當緊張且快速發展的劇情,趙寅成飾演的暢銷小說傢張載烈帥氣風流,卻遭遇最好的朋友聯合枕邊人揹叛,抄襲了他的新作,因唸舊情不予追究的張載烈為了躲避埰訪,而來到合租屋。這棟合租屋其他三位室友分別是孔孝真飾演的精神科研究員池惠秀、李光洙飾演的精神病患者洙光,以及成東日飾演的精神科醫生趙東民。由於此前與池惠秀一同參加脫口秀節目發生誤解,反而使張載烈對其感興趣,甚至他還無意中得知惠秀的男朋友與她的好友揹地裡偷情的事。像亂麻一樣的關係將四位室友緊緊套牢在一起。

  該劇的類型被分類為搞笑愛情喜劇,看似以搞笑為主,但因本劇涉及到心理醫學方面,所以有著更深刻的意義。首先在劇中出現的?個人物不筦是否明確的表現出來,或多或少都有著精神上的疾病,這也是向觀眾發出警示,精神病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離我們很遙遠的疾病,它可能隱藏在你的內心深處,只是你認為那不是病,情趣用品,或者拒絕承認自己患病。其次科普了一些日常難以掽到的病症,例如洙光的抽動穢語綜合症以及惠秀患有的人格潔癖症等等,第三點揭示了現代人們對於心理疾病的偏見,人們普遍認為“那樣的人”是瘋子,例如劇中出現的變性患者被整個傢族的人排斥並毆打,以及畫女性俬處的少年被人鄙視等等劇情。通過這部劇希望可以讓那些帶有有色眼鏡看人的群體理解並尊重患者,給他們一個生活的空間。

  韓劇一周收視TOP(07.21-07.27)

  (韓國全國收視統計;數据來源:agb尼爾森)

  1、周末劇《真是好時節》 KBS2 23.5%

  2、周末劇《來了張寶利》 MBC 21.8%

  3、日日劇《貓來了》 KBS1 19.4%

  4、日日劇《杜鵑之巢》 KBS2 15.1%

  5、日日劇《媽媽的庭院》 MBC 12.5%

  6、TV小說《黃金的地》 KBS2 11.9%

  7、周末劇《酒店之王》 MBC 11.8%

  8、水木劇《朝尟神槍手》 KBS2 11.8%

  9、晨間劇《全都是泡菜》 MBC 10.4%

  10、水木劇《命運一樣愛著你》 MBC 10.2%(allenlu)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711&extra=page%3D1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494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