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頂級生態酒店推薦:新西蘭哈普庫樹頂屋酒店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218.164.27.1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西蘭 哈普庫樹頂屋酒店


       新西蘭 哈普庫樹頂屋酒店

  我們租車經基督城前往新西蘭東岸另一個著名環境保護地凱庫拉(Kaikoura)。

  新西蘭的公路狀況很好,一路沿著南島鬱鬱蔥蔥的宜人公路來到一片森林,司機兼陪同的當地姑娘韋伯克轉入森林裡,密林中間有一條小路,高雄酒店兼職,不多時,我們就來到了一片鹿苑前,鹿苑之後,是參天的大樹和被夕陽炤亮的樹頂屋。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是哈普庫樹頂屋酒店(Hapuku Lodge)。

  “哦”,當我們看到這些由原生樹木建成的樹頂屋的時候,都不由得發出一聲讚歎。

  在新西蘭,對於環境的保護無處不在,在這樣的叢林中建酒店,樹頂屋的形式無疑是最適宜的選擇了。

  酒店前台的女士告訴我們,這傢酒店的主人是一個毛利傢族湯尼·威爾森一傢。這傢人代代都有著名的建築設計師,酒店現任主人的父親戈登是奧克蘭火車站、國傢藝朮館等新西蘭諸多著名建築的設計者。這一傢人很多年前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居住。

  如今這傢倖運的人在美國與新西蘭之間穿梭往來,他們在哈普庫鎮建的這座樹頂度假酒店,在新西蘭的叢林裡恰到好處地增添了?分妙處。起初,一傢人選擇居住在哈普庫鎮是因為喜歡這裡田園的氛圍和芒咖毛努(Mangamaunu)著名的沖浪海灘。住在這裡之後,發現了這片叢林中的寧靜,經過與凱庫拉海洋生態保護組織工作人員的交流,這個建築師之傢有了蓋一座環保又現代的度假酒店的唸頭。

  如今,哈普庫樹頂屋酒店西靠群山、東臨大海,周圍環繞著?十畝的鹿苑,是一處閑適的度假地點。

  凱庫拉的海域水質優良,海底深闊,最適宜海洋生物生長,吸引了不少巨鯨前來覓食繁殖。抹香鯨是鯨魚中體形最龐大的,一年四季都在海上遨游。近距離看到巨鯨的機會?乎是100%。

  從酒店出發,就可以前往凱庫拉海洋哺乳動物保護區觀賞新西蘭多種多樣的海洋生物,也可以去臨近海灣享受潛水、沖浪等水上運動,或是向西在群山間徒步。

  當然,就算哪裡都不去,待在酒店內也是一種享受。哈普庫樹屋內設施豪華,有溫泉浴缸、壁爐和取暖地板,屋內的每個細節設計都精緻體貼,迷你IPOD播放器裡存儲著精選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浴室內是新西蘭頂級沐浴品牌Living Nature的洗浴用品,厚厚的床墊上擺著大大小小的靠墊和鹿絨編織的毯子。

  站在露台上,視訊交友,遠遠地可見群山環繞,近處則被橄欖樹包圍,不時能聽到鹿苑內鹿群嬉戲時發出的叫聲。樹屋仿佛與天地連接在一起,山林的呼吸清晰可聞。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713&extra=page%3D1
  
   http://tinggood2.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41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