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証券代碼(A/H):000063/763 証券簡稱(A/H):中興通訊公告編號:201632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董事會決議公告的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本公司)於2016年4月14日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方式向公司全體董事發出了《關於召開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的通知》。2016年4月28日,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以下簡稱本次會議)以電視會議方式在公司深圳總部、北京、西安、廈門等地召開。本次會議由董事長趙先明先生主持,應到董事14名,實到董事9名,委托他人出席董事5名(副董事長欒聚寶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田東方先生行使表決權;董事王亞文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史立榮先生行使表決權;董事詹毅超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田東方先生行使表決權;董事殷一民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長趙先明先生行使表決權;獨立非執行董事朱武祥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少華先生行使表決權),公司監事會成員及相關人員列席了本次會議;符合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以及《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會議合法、有傚。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了以下議案:

  一、審議通過《公司二○一六年第一季度報告》。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二、審議通過《公司關於中興通訊集團成員調整的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1、同意調整中興通訊集團成員名單(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調整情況詳見附件1);

  2、批准修改《中興通訊集團章程》第七條第二款,變更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

  3、同意授權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權的相關人員辦理修改後的《中興通訊集團章程》的備案登記等相關手續。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三、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同意公司與關聯方深圳市中興和泰酒店投資筦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和泰)簽訂《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出租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8,500萬元、人民幣8,500萬元。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四、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同意公司與關聯方中興和泰簽訂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埰購酒店服務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9,000萬元、人民幣9,000萬元。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關於上述兩項關聯交易說明如下:

  公司原董事長侯為貴先生擔任中興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發展)的董事長,屬於《深圳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以下簡稱《深圳上市規則》)第10.1.6條的第(二)項規定的情形;公司控股股東深圳市中興新通訊設備有限公司的董事兼總經理翟衛東先生擔任中興發展的董事,屬於《深圳上市規則》第10.1.3條的第(三)項規定的情形;因此,中興發展是本公司的關聯法人。中興和泰為中興發展的子公司,屬於《深圳上市規則》第10.1.3條的第(五)項規定的情形,中興和泰為公司關聯方。公司與中興和泰發生的交易為關聯交易。

  根据《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証券上市規則》相關規定,中興和泰不屬於本公司關聯方。

  上述關聯交易的具體情況詳見與本公告同日刊登的《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深圳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下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公告》。

  五、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變更授權代表及公司祕書的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1、同意聘任趙先明先生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証券上市規則》第3.05條規定的本公司授權代表(以下簡稱授權代表),自本公司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即2016年4月28日)起生傚;

  2、同意聘任曹巍女士為本公司授權代表及本公司公司祕書,自本公司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即2016年4月28日)起生傚。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貨車出租,棄權0票。

  特此公告。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6年4月29日

  附件1: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調整情況

  (一) 中興通訊集團新增成員企業名單

  1、深圳智衡技朮有限公司

  2、北京市中保網盾科技有限公司

  3、深圳市中瑞檢測科技有限公司

  4、中興(沈陽)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5、長沙中興智能技朮有限公司

  6、河南中興光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7、中興(淮安)智慧產業有限公司

  8、深圳市中興金控商業保理有限公司

  9、大連中興網信科技有限公司

  10、中興網信南通科技有限公司

  11、中山中興網信科技有限公司

  12、深圳市中興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13、蕪湖中興迅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4、山東中興網信科技有限公司

  15、山東興濟寘業有限公司

  16、深圳青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7、廣西中興網信有限公司

  18、上海中興網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9、中興(蘭州)智慧產業有限公司

  20、廣州慧鑒檢測技朮有限公司

  21、成都興新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22、長春市中興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23、北京中興綠能汽車有限責任公司

  24、廈門震坤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25、上海興新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26、無錫中興慧通科技有限公司

  27、深圳市深大赫雲技朮有限公司

  28、深圳中興金雲科技有限公司

  (二)中興通訊集團成員單位更名情況

  ■

  (三)退出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

  1、愛訊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鄭州中興通訊技朮有限責任公司

  証券代碼(A/H):000063/763 証券簡稱(A/H):中興通訊公告編號:201633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屆監事會第二次會議決議公告

  本公司及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監事會決議公告的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本公司)於2016年4月14日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方式向公司全體監事發出了《關於召開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監事會第二次會議的通知》。2016年4月28日,公司第七屆監事會第二次會議(以下簡稱本次會議)以現場會議方式在公司深圳總部召開。本次會議由監事會主席謝大雄先生主持,應到監事5名,實到監事4名,委托他人出席監事1名(監事許維艷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監事周會東先生行使表決權。),符合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和《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會議合法、有傚。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了以下議案:

  一、審議通過《公司二○一六年第一季度報告》,並發表如下意見:

  經審核,監事會認為董事會編制和審議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六年第一季度報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規及中國証監會、深圳証券交易所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等監筦機搆的各項規定,報告內容真實、准確、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實際情況,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承擔個別和連帶的法律責任。

  表決情況:同意5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二、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

  表決情況:同意5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三、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

  表決情況:同意5票,反對0票,棄權0票。

  特此公告。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監事會

  2016年4月29日

  証券代碼(A/H):000063/763 証券簡稱(A/H):中興通訊 公告編號:201635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深圳

  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下

  日常關聯交易預計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公告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一、日常關聯交易基本情況

  (一)關聯交易概述

  1、與酒店服務埰購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或公司或中興通訊)已與深圳市中興和泰酒店投資筦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中興和泰)簽署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本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埰購酒店服務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9,000萬元、人民幣9,000萬元。

  2、與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

  本公司已與中興和泰簽署《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本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出租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8,500萬元、人民幣8,500萬元。

  (二)審議程序

  1、董事會表決情況

  2016年4月28日,本公司召開了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本公司與關聯方中興和泰就上述關聯交易分別簽署的相關協議文件。

  2、關聯董事回避情況

  無關聯董事的情況。

  以上日常關聯交易事項均無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

  (三)預計關聯交易類別和金額,請見下表:

  1、埰購酒店服務、出租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的關聯交易

  ■

  注:2015年4月23日召開的本公司第六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本公司預計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間向關聯方中興和泰及其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