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金公司公佈確信買入股票清單(附24股) 中金公司 股票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財經Level2:A股極速看盤 新浪財經App:直播上線 博主一對一指導

  來源:中金公司
  本清單將行業分析員給予確信買入/確信賣出評級的A股、港股以及美股進行匯總,並編制成指數持續跟蹤。這篇報告每月更新,我們會在報告中提供清單中股票的最新表現,列示基本財務信息、估值、催化劑等。該清單是基於自下而上的選股策略,在我們覆蓋的A股、港股和美股中,清單中的個股有望獲得較高的絕對收益和行業相對超額收益。
  本期調入確信買入清單的股票為上海機場-A,寧滬高速A,光迅科技-A,石基信息-A,深高速-H,寧滬高速-H,華熙生物科技-H,本期調出確信買入清單的股票為上海傢化-A,鼎漢技朮-A,金龍汽車-A,博耳電力-H,中國光大控股-H,招商侷國際-H。
  我們最新的A股確信買入清單共有24只股票,包括:凔州明珠、陽光電源、春秋航空、寧滬高速、上海機場、外運發展、東方雨虹、海蘭信、太極股份、石基信息、光迅科技、廣電運通、大華股份、宇通客、美的集團、中國國旅、森馬服飾、海瀾之傢、海印股份、奧瑞金、勁嘉股份、益佰制藥、恆瑞醫藥、華海藥業。
  我們最新的港股確信買入清單共有21只股票,金門租車,包括:中國海外發展、華潤?地、復星國際、北控水務集團、中滔環保、青島港、寧滬高速、深高速、海豐國際、中國外運、中國中冶、中國擎天軟件、創維數碼、神州租車、都市麗人、聯華超市、紅星美凱龍、華熙生物科技、萬洲國際、中國食品、石藥集團。
  本期確信買入/確信賣出組合表現
  從3月1日至4月1日期間,我們的A股確信買入指數上漲了14,高雄民宿.8%,跑贏滬深300指數2.9個百分點;港股確信買入指數上漲了9.1%,跑輸MSCI China指數1.2個百分點。自成立以來,我們的A股確信買入指數上漲了0.4%,跑贏滬深300指數22.3個百分點;港股確信買入指數下跌了7.7%,跑贏MSCI China指數15.1個百分點。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690&extra=page%3D1
  
   http://cit555.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912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