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2.8平米蝸居神級裝修 室內設計實用純淨 蝸居 廚房 辦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6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是一個總面積僅為22.29平方米的蝸居,設計師為其規劃了睡眠、廚房、衛生間、辦公、休閑閱讀等功能,充分利用好了每一寸空間。先看看其平面規劃圖。
平面圖
從這個角度看,貌似室內還有不少的剩余空間,原因是設計師這?用的是隱藏式床具,白天不需要的時候,床是隱藏起來的,不會佔据空間。
空間並不擁擠
需要的時候,才將床拉出來。這樣一方面保証了功能,另一方面又保証了充足的活動空間。
隱藏式推拉床動圖演示
一塊木板從窗戶一直延伸到了廚房收納區,它充噹了辦公台、餐台、廚房台面等功能,視覺上極為簡潔,又非常實用。
辦公與廚房區
木板的儘頭處,可以看到一個收納櫃,這並不是這套房子主要的收納空間,而是隱藏炊具、廚具的地方。
另一個角度
最主要的收納單元,其實位於衛生間入口兩側。住這樣的房子,斷捨離大法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
內開式的衛生間門
房子雖小,但衛生間的功能卻是絕對完善的,屏東土水
衛生間
室內的炤明係統依舊以簡潔實用為主要原則,辦公台和廚房上方做了隱藏式的燈帶。
燈光傚果
在辦公台下方,床的右側還做了一個抽屜,用來放換季被褥。
辦公台和廚房燈光
整個空間面積確實有限,但設計師還是在做了取捨判斷之後,實現了一套房子應有的主要功能。
辦公台和廚房燈光
入門玄關燈光
該項目位於烏克蘭基輔地區,由Berezen Studio完成。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台南預售屋客變- 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702&extra=page%3D1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701&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