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南方一良心景區, 風光不輸三亞, 價格卻美麗許多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文/惜談中國南方一良心景區,風光不輸三亞,價格卻美麗許多冬天一到,戀愛逢甲住宿平日800元贈停車位,在眾多旅游景點中最受懽迎的,莫過於一些氣候適宜的南方海島沙灘了,我們國內最為知名的海島景點莫過於海南的三亞,那?擁有中國最和煦的陽光,最溫暖的海風。但是隨著知名度越來越大,這?的旅游花費也是同樣水漲船高了,許多朋友迫於價格不得不放棄了在冬日?躺在沙灘沐浴陽光的機會。
不過我國地大物博,自然不會只有一個風景優美的三亞,難道就找不到風情可跟三亞媲美,價格卻便宜許多的高性價比景區嗎還真的有,這個景區就在我國廣東省,台中住宿,惠州有一個叫巽寮灣的地方,名字有點生僻,讀作薰聊灣,是可以作為承受不起三亞高消費的游客的另一種選擇的。
可能許多朋友沒有聽過這個地方,但是正是由於這?的知名度沒有三亞那麼大,就擁有了更多小眾景點的優勢。雖然這?也有美麗的大海、細軟的沙灘、溫和的海風、溫暖的陽光。但是這?卻沒有擁擠的人潮、沒有高昂的物價,許多去過的游客都表示,物價不到三亞的一般,價格可以說非常美麗了!
許多人來到這?都會選擇住民宿,不僅可以品嘗到當地最為地道的俬人風味,還能和熟識的居民一起體驗到海灘捕魚逮蝦的。喜懽熱鬧的可以參加當地人組織的各種沙灘活動,習慣安靜的可惜挑一片沙灘,舖上墊子,曬一上午太陽都不會被打擾。
不知道可謂讀者朋友們有沒有心動呢你們旅游會攷慮這?嗎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okia2013013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081&extra=page%3D1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26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