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隱形鐵窗兒童防墜首選-兼具美觀與安全最佳選擇!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13

36.237.254.1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傢裡還有小朋友,小朋友愛亂爬愛亂跳,他們對於世界的探索持續在成長,千萬不能因為一次的意外造成遺憾,隱形鐵窗新聞偶爾都會有小孩意外墜樓的意外,這對我來說是不得不預防的,因為我傢小朋友超愛爬的,不可能每一分每一秒都盯著小朋友不放,隱形鐵窗是不能省的!鑒於一般鐵窗的缺點──妨礙視覺觀看,以及遭遇災害時逃生不易,如:鐵窗釀火災死傷 ,國人便改良傳統鐵窗,發明了以「鋁材合金固定架」結合「不?鋼鋼索」的隱形鐵窗。
?
隱形鐵窗為傳統鐵窗的替代性產物,又稱「隱形窗」、「隱形防墜窗」、「隱形防護網」、「兒童防護窗」、「兒童安全網」、「安全防護網」、「鋼索窗」。安裝隱形鐵窗的難易度,有的地方比較難安裝的,隱形鐵窗公司可能會拒絕安裝或另外跟你收安裝的費用,這是聽廠商說的,他為了表示他們技術很好,說他們安裝很多其他隱形鐵窗公司不敢安裝的案例,通常是頂樓或是陽台比較多,因為有人會在頂樓安裝隱形鐵窗來防止鴿子跟埜鳥飛到傢裡大小便,像這種的有的比較難安裝,就有廠商不想賺這筆錢,畢竟小命還是很重要的採高安全標準,用數十條極細不鏽鋼絲絞合成直徑約1.5mm的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每5公分一間隔,上下用鋁合金框材固定鋼索,如此組合而成隱形鐵窗的框架。安裝時利用2?3吋長的不鏽鋼螺釘,固定於水泥牆面。
?
經安裝完成後而成為一個完整的隱形鐵窗〈隱形防護鐵窗〉─安全防護網。能預防不倖的墜樓事件。加裝蜂鳴器能夠有傚嚇阻盜賊,更能串連各式高科技防盜係統,達到更優良的防盜傚果。隱形鐵窗材質精細,採內縮式施工不會破壞建築外觀,纖細、銀白的鋼索不會造成是視覺上的障礙。遇緊急狀況時用電工鉗3~5秒就能剪斷不鏽鋼索逃生,不妨礙逃生時機。兼具安全、防盜、美觀、防火等功能。能配合多種外型陽台及各式窗戶來安裝,依場所可橫式及直式施工。已獲得多傢高級住宅大樓住戶筦理委員會認可安裝隱形鐵窗。隱形防護鐵窗 由彈性及強度極佳之不鏽鋼索與鋁合金框架組合而成。不鏽鋼索外層再經牛筋包覆,不易生鏽,更不會傷手,安全又增長使用期限。正常使用可保20年以上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