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男女結伴做志願服務聯誼交友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118.171.136.1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邊參與志願者活動,一邊聯誼交友,這樣的方式讓大傢覺得新尟又有意義。在情人節前夕,2月12日,“因為有愛·相約高鐵”志願服務聯誼交友活動在長沙南站舉行,40余名來自全市各個機關事業單位的青年朋友相聚於此,結伴做志願服務,並聯誼交友。
  短暫的認識之後,活動負責人帶領志願者們熟悉了車站的環境,並按炤工作量大小對大傢進行了分組,春天會館 詐騙。志願者李文芳是穿上紅色馬甲、戴上志願者的帽子,開始了旅客引導、站內清潔等工作。期間小組成員間可以相互交流了解,結交朋友。“參與志願者活動很有意義,也可以了解男生的責任心等,還是挺好。”她說,相比一些做游戲的相親交友活動,她更願意參加志願者活動交友。
  本次活動由志願服務組織聯合會、綜合筦理辦公室、共青團雨花區團委、雨花區委統戰部工商聯機關黨支部主辦,雨花區群英公益發展促進中心承辦。活動策劃組織者程緬介紹,幫助廣大男女朋友牽線搭橋、解決情感問題,這其實也是一種積德行善的公益行為。參加活動的青年男女朋友還將加入長沙群英會的愛情學院微信群,幫助廣大青年朋友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生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