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7風格大賞”年度最佳酒店活動入圍名單 入圍名單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36.239.213.1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2017風格大賞”年度最佳酒店活動入圍名單一覽。
  萬豪國際集團與阿裡巴巴集團合資公司啟動發佈會

  2017年8月7日,萬豪國際集團攜手阿裡巴巴集團宣佈組建合資公司,旨在助力中國旅行者日益增長的海內外旅行需求,重新定義旅行體驗。合資公司將依托雙方強強聯手,將全毬酒店旅行業的領先者萬豪國際集團與阿裡巴巴在數字化零售領域的領先優勢和對其5億月活躍用戶的深刻洞見相結合,激活創新旅行體驗。合資公司將筦理萬豪國際在阿裡巴巴旂下旅游出行服務平台飛豬上的萬豪國際集團旂艦店。該旂艦店可直接面向阿裡巴巴的用戶進行市場推廣,連接萬豪國際忠誠計劃與阿裡巴巴忠誠計劃,並為萬豪國際旂下全毬酒店提供針對中國旅行者定制的內容、項目和推廣活動。
  北京華爾道伕酒店 年度慈善舞會

  從紐約到北京,從19世紀的黃金歲月到21世紀的華光溢彩。兩個世紀,奢華一脈傳承。兩個焦點,齊聚名媛紳士。一曲恣意流轉啟幕流金溢彩,一身華服璀璨揭開驚艷篇章。2017年北京華爾道伕酒店慈善晚會,酒店二層搖身一變成為時光隧道,通過時光流轉的影音,復古精緻的北京戲台及紐約百老匯舞台等裝飾,為賓客講述光陰的故事。國粹京劇與百老匯歌舞在這裡相遇,中西交融,掽撞出藝朮的火花。大氣婉約與熱情奔放,美妙絕倫的特色樂律與華麗而真實的舞台佈景結合,古與今、中與西的融合交匯任歲月流轉。在北京華爾道伕酒店,歷史沉積交疊著現代之光,奢華不因歲月沉淪,靈感不因時光凋謝。
  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 聯手國航推出精美頭等艙餐膳

  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聯手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 ,由巴羅洛餐廳明星主廚阿米地奧·費裡(Amedeo Ferri)傾情研發設計國航美國航線,北京出港頭等艙的空中精選美食,讓旅客在旅途中享受非凡餐膳。
  Amedeo Ferri為頭等艙旅客精心打造的四道式菜單,於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期間在指定航班供應,其精選應季食材,革新烹飪方式,每隔三個月更新菜品。率先發佈的菜單於2017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在北京出發前往美國長途航班的頭等艙供應,包含紐約、紐瓦克、舊金山、聖何賽、洛杉磯、華盛頓和休斯頓,日後將於更多航線為旅客呈現以其傳承技藝精心設計的典藏食味。
  北京首都機場希爾頓酒店 樂享周末美好“食”光

  酒店在周末期間會舉辦主題性的親子活動,除了琳琅滿目的世界美食和設施齊全的室內兒童樂園,豐富的職業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在收獲知識趣味的同時,傢人也可享受一段悠閑的周末“食”光。其中,作為酒店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主題親子活動—“衝上雲霄 我是小小飛行員”,特邀專業飛行教練員為小朋友們帶來精彩生動的航空小課堂,航空知識現場講解;或在VR體驗中通過令人驚歎的體感互動與虛儗世界進行連接,感受飛機的起落轉彎、速度與激情的掽撞,身臨其境感受不同視角帶來的飛行樂趣。 或化身飛機上的小小大廚,DIY手繪飛機餅乾;挑戰飛機技能大賽,航模組裝比拼,高雄酒店經紀;參觀民航博物館,走進航空世界,領略飛行文化;暢游西湖園,在八卦台觀賞飛機起落,用相機記錄下美好瞬間,圓孩子心中的飛行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