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暖冬行·愛傳遞” 主題志願服務活動走進社區 暖冬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36.239.218.2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RKEY},{RKEY},{RKEY},“暖冬行·愛傳遞” 主題志願服務活動走進社區 暖冬 最美志願者 留守兒童,{RKEY},{RKEY},{RKEY}
??2018年1月30日上午,近千名志願者代表齊聚天府新區安公廣場,參加了由相關部門承辦的2018年四?省暨成都市“暖冬行·愛傳遞”主題志願服務活動,三重手機維修
??活動現場開展了成都文明熱線96110咨詢、包餃子送溫暖、法律咨詢、中醫送健康等豐富多彩的便民服務活動,“新農業產業化與社會服務化”大會在渝召開 產業化 人,並為“2017年度省十大最美志願者”代表、“2017年度省十佳志願服務社區”代表、群眾代表和兒童代表送上新春慰問禮品。
??由成都市96110文明熱線愛心聯盟、天府新區慈善會、天府新區志願者協會、天府新區華陽街道安公社區志願服務團隊等組成的公益團隊組織,“暖冬行·愛傳遞” 主題志願服務活動走進社區 暖冬 最美志願者 留守兒童,在便民服務區開展了“96110文明熱線咨詢”、“中醫健康行”、“法律咨詢幫幫忙”、“善行天府圓夢行”“溫暖過春節·全傢共留影”、“新春送福,愛滿蓉城”、“包餃子送溫暖,快樂迎新春”等志願服務活動。
??記者在現場看到,除了這些公益活動,互動項目也頗受懽迎。“新春送關愛·溫暖過春節”項目以關愛留守兒童為主,在城鄉兒童互助公益集市,來自農村的留守兒童以及城區的兒童進行了農產品和玩具的互換互助。小朋友們還用自己的義賣收入購買了學習用具,捐贈給阿壩州松潘縣的留守兒童,“暖冬行·愛傳遞” 主題志願服務活動走進社區 暖冬 最美志願者 留守兒童。
??成都商報實習記者 林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