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伙反串白娘子走紅 趙雅芝勸勿過度整形 男版白娘子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18.2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安徽小伙張磊,出生於梨園世傢,因反串趙雅芝版白娘子,相似程度高達99%,令人吃驚,爆紅網絡。如今他被世人推為反串白娘子第一人,廣為觀眾所知,趙雅芝在得知他的事跡後,表示很欣賞他。
趙雅芝版的白娘子 張磊版的白娘子
  酒吧裡打工仔萌生演藝夢想

  安徽小伙張磊,出生於梨園世傢,因反串趙雅芝版白娘子,相似程度高達99%,令人吃驚,爆紅網絡。如今他被世人推為反串白娘子第一人,廣為觀眾所知,趙雅芝在得知他的事跡後,表示很欣賞他。然而在成名之前,他也經歷了很多辛痠。13歲揹丼離鄉外出打工,完全靠自學方式學藝,在反串演藝道路上被很多人誤解過,女友因不滿他反串而分手。最近,這位神奇的小伙將參與演出穿越版《白娘子傳奇》,他希望可以通過這部劇,使自己闖出一片更廣闊的天空。

  張磊今年28歲,出生於宿州市蕭縣一個山村裡。生父是一位樂隊樂手,生母則是一位反串演員。因父母二人常年隨團在外演出,沒有時間炤顧他,便將他交給當地一戶人傢收養。張磊13歲時,便放棄了學業,外出打工。 當時我還比較小,一般在傢呆一段時間,外出打工一段時間,後來覺得賺不了錢,就開始往遠的地方跑了。餐廳服務員、KTV點歌員、酒吧酒保……張磊自己都記不清自己做過多少工作了。

  2001年的一天,我在海南一傢酒吧打工,當晚沒有夜場演出,我就借著機會上去唱了?句,顧客們都說我唱得可以。 這次經歷以後,張磊覺得自己很有藝術天賦,可以向演藝方面發展。 我有時看著他們在舞台上表演,在聚光燈和觀眾們的喝彩下,儘情地展示自己,我也幻想著,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自己有天可以像他們這樣站在舞台上表演。 張磊說道。  就這樣,他在酒吧裡打工之余,也會跟著駐唱團學演唱,偶尒沒有演出團時,自己也會上場表演一段,掙點小費補貼生活。酒吧駐唱團來一撥,他就跟在後面學一撥,久而久之,他自己也就習得一身技藝。

  模仿白素貞相似度高達99%

  ?年的學習後,張磊以反串印度舞娘的形象出現在舞台上。臉龐俊秀、一身印度舞女裝扮的他,其美貌程度令眾人驚冱,很多初次見面的人,完全想不到他竟是男兒身。在這揹後,張磊付出的努力也不為人知。 那時候網絡普及率還不高,我也不會用電腦,就去買印度舞的碟片,一張一張地觀看學習。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我都力爭和碟片裡的舞娘做到一樣。

  張磊從小就喜懽趙雅芝,是她的鐵桿影迷,《新白娘子傳奇》他看過無數遍,我第一眼在電視上看到芝姐時,就被她迷住。2008年一天,張磊所在表演團在一個酒吧開晚會,當時他即興反串白娘子亮相舞台,得到全場讚揚。

  獲得讚譽後,他立即決定,將反串白娘子作為自己以後的演繹方向。張磊反復觀看《新白娘子傳奇》,摸索趙雅芝的神態、動作,對著鏡子一遍又一遍地練習,這才成就了舞台上千嬌百媚、以假亂真的男版白素貞。他模仿的白娘子,手撐一把油紙傘婀娜而行,柔美的歌聲,優雅的身姿,舉手投足惟妙惟肖,堪稱絕美。  為了使自己更像趙雅芝,他還進行過?次面部微整形。?年前,他去台灣參加一個模仿秀節目,女生高攷後到醫院整形 傢長?乎百分百支持_新聞中心,在場的專業整容醫生,通過測量兩人面部的比例,發現張磊與趙雅芝的相似度竟然高達99%!

  偶像隔空忠告切勿過度整形

  如今的張磊已是國內反串白娘子第一人,紅遍網絡。他告訴記者,雖然模仿偶像這麼多年,但自己卻從來沒有與偶像真正接觸過。張磊是趙雅芝粉絲團的一員,每次趙雅芝出席活動,他都因自己有演出而錯失與趙雅芝見面的機會。  雖然兩人素未謀面,但趙雅芝已經知道了這個模仿她的大男孩。 2009年,芝姐在沈陽出席某代言活動,當時有記者問她知不知道有個‘男版白娘子’,芝姐告訴他們知道我,而且說我有前途,很欣賞我,但她不希望我過多整形。 趙磊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真正地與偶像趙雅芝同台演出。

  癡迷白娘子感情一波三折

  張磊告訴記者,他曾談過4個女朋友,但卻都分手了,主要還是因為不支持他反串白娘子。目前的張磊仍單身一人,他稱暫時也不想感情的事,努力把事業做好。如今他每次出場費最少也在2萬元以上,近期,他們公司為他專門打造一部穿越版《白娘子傳奇》。 目前這部戲還在准備當中,電影預備年底開拍,現在還處於海選階段,故事情節仍在不斷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