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展示深圳創意設計的絕佳平台”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118.171.130.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潘若濛深圳報業集團記者 蘇兵)“2013深圳創意影響力評選”正式啟動的消息自12月6日發佈後,迅速吸引了創意設計行業的高度關注。評選活動啟動一周以來,設計企業、協會組織等相關負責人踴躍來電來函,咨詢申報事宜,表達了參與評選活動的熱情。業界人士紛紛表示:創意影響力評選是一個展示深圳創意設計的絕佳平台,可以從中發掘出好而精的創意力量和代表。

   作為第九屆“創意十二月”核心活動的“2013深圳創意影響力評選”由深圳報業集團、深圳市創意文化中心承辦,深圳商報負責組織各獎項評選工作,深圳新聞網和深圳商報官方網站“商報路”共同提供網絡支持,將對2013深圳創意影響力進行一次較全面的梳理和獎掖。報名截止時間為明年2月28日。

   為保証評選品質,進一步增強活動的影響力和公信力,本屆創意影響力評選在去年的基礎上,進行了適度的調整和優化。今年的評選項目由去年的5個精簡為3個,即“年度創意人物”、“年度創意品牌”、“年度創意活動”,“展示深圳創意設計的絕佳平台”

   深圳市亞洲銅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創意總監韓湛寧表示,在去年首屆“深圳創意影響力”評選中,他所在的亞洲銅設計顧問有限公司榮獲了“十大最具活力創意企業”的殊榮。他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從各個角度各個方面對深圳的創意人物、創意品牌和創意活動等進行了梳理和褒獎。深圳報業集團作為主流媒體承辦評選活動,對社會、對設計界以及對設計之都深圳都是功德無量的事。”韓湛寧告訴記者,“今年我們會繼續報名參加,同時也希望主辦方能從本屆評選中,挖掘出一些獨特的創意力量。”

   此次評選活動在各個創意設計協會也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中華室內設計網總裁、深圳室內設計協會執行會長趙慶祥表示,通過這樣的評選活動,評選出有影響力的創意人物、創意品牌和創意活動,能夠讓更多的市民關注深圳的創意產業。

   本屆創意影響力評選報名埰用組織推薦、專傢推薦和企業、個人自薦?種形式,將經過入圍初評、公眾參評和終審評選?個環節。參選個人或機搆可登錄深圳新聞網或深圳商報官方網站“商報路”的“2013深圳創意影響力評選”專區下載推薦報名表。各獎項評選參選條件、報送形式則詳見專區評選細則,實木百葉。詳情可登錄以下網址進行查詢,深圳新聞網專區網址是:
  (原標題:“展示深圳創意設計的絕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