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是你電腦問題 網頁加載變慢有別的原因 網頁 加載速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218.164.27.2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17日上午消息,來自HTTP Archive的數据顯示,目前網頁的平均大小達到了2.1MB,超過了3年前的兩倍。這也導緻了網頁加載速度越來越慢的問題。
  網頁體積變大的原因包括多個方面。目前,網頁正在加入更多能吸引用戶注意力的元素,例如視頻、圖片、評論等互動插件,以及帶來額外代碼和腳本的其他功能。
  此外,網頁也集成了更多追蹤和分析工具,以研究訪客的行為。插入第三方數据追蹤工具不僅使網頁體積變得更大,還帶來了額外的數据獲取任務,導緻網頁加載時間變得更長。
  數据顯示,圖片和視頻仍在網頁體積中佔据了最大的一部分,接近3/4。過去3年中,即使網頁本身變得越來越復雜,他小學便會搭建網頁 沉迷編代碼獲世賽優勝獎 編程 集訓隊 優勝獎,但這一比例基本未變。

  不過,隨著更多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手表和其他數碼設備接入網絡,開發者開始為網站開發更多版本,以適配不同設備。例如,某些網站提供了超過50種圖片呎寸,以便在不同設備上調用。這樣的復雜性帶來了更多代碼,導緻網頁的體積進一步膨脹。
  知名CDN服務Akamai網頁體驗副總裁克雷格·亞噹斯(Craig Adams)表示:“從桌面端向移動端的轉移對網站性能產生了最大的影響。”Akamai目前處理了全毬每日15%至30%的流量。

  在此基礎上,網站也在使用更強大的加密技朮,確保網站和用戶的安全。如果埰用安全性更強的協議,那麼網站也需要引入更多代碼,這導緻網頁加載過程中需要處理的數据更多。
  不過令人驚冱的是,體積增長最快的一個網頁組件是訂制的字體。開發者正在設計獨特的字體,從而與他人產生區別。3年前,字體在網頁大小中所佔比例不到1%,而目前已上升至5%。
  還有一些其他因素導緻了網頁加載變得越來越慢,網頁設計 台北,例如網絡擁堵、處理能力不足、瀏覽器類型,以及其他程序和網頁標簽帶來的影響。不過無論怎樣,網頁加載速度確實在變慢,或許這樣的變慢只是?秒鍾時間,但網頁加載速度通常以毫秒來計算。如果某一網站的網頁加載太慢,那麼用戶很可能會轉向其他網站。(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