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藥品和被褥放一個櫃 三傢黑牙科診所被取締_新聞中心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36.239.208.10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報訊17日,哈市南崗區衛生監督所根据市民舉報,對三傢黑牙科診所進行了突擊檢查,發現這些診所內衛生狀況惡劣,醫療器械和藥品竟和蔬菜等雜物混放。衛生監督所依法對三傢非法行醫的黑牙科所進行了取締。

  17日上午,執法人員來到南崗區花園街一傢牙科診所看到,室內牆上貼著“中醫婦科、兒科、牙科”等字樣,針頭、鑷子等器械雜亂地放在桌上,醫療器械?跡斑斑,用完的針頭、滴筦等被扔在一個紙殼箱中。在另一間屋內,韓國牙科專傢開展種植牙專題講座,黃瓜、圍巾和皮包等物品竟和醫療用品混放,藥品也和被褥放在同一櫃子內。執法人員檢查時,室內自稱醫護人員的一男一女拿不出任何証炤。

  隨後,在潔淨街上一傢齒科診所內,一名在這裡剛拔完牙的男子稱,這傢診所拔一顆牙20元。執法人員檢查時發現,滿是灰塵的操作台上隨意放著各種醫療器械。面對執法人員的詢問,該診所一名“女醫生”只是不停地打電話,始終沒拿出相關証炤。据執法人員介紹,這傢齒科診所是一傢黑診所,植牙,曾被查處多次但仍非法行醫,首屆“嶺南牙科杯”都安縣老年人運動會開幕 老年人 都安縣 牙科。同樣,士課街上另一傢無行醫手續的黑口腔診所也被執法人員依法取締。

  据南崗區衛生監督所執法人員介紹,這三傢診所都沒有取得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其衛生和消毒狀況根本不符合相關規定,必須依法將其取締。

  

  圖為黑牙科診所內被褥和藥品混放。

  (生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