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任賢齊投資被台風重創 百萬民宿被吹爛 任賢齊 台風 重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218.164.26.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任賢齊與舒淇早前在民宿取景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15日消息,三四月來大理 最美10傢民宿等著你,据香港媒體報道,最近榮升電影導演的任賢齊[微博],將於下月上映首部自導自演的新片《逃跑吧愛情》,在台灣澎湖取景。
  任賢齊第一次投資拍電影做老板,出儘人力財力,除邀請舒淇[微博]擔任電影女主角,任賢齊投資被台風重創 百萬民宿被吹爛 任賢齊 台風 重,還耗資2000萬元新台幣(約人民幣400萬元)在澎湖的赤崁漁港的白沙灣白沙村建了一間“澎湖灣民宿”,更專程邀請《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道具組為民宿搭景和造舊,光是安排海運輸送的運費就花了6位數字。
  由於該地方屬保育範圍,不可興建永久建築物,所以搭建時不能取用太堅固的方法,怕影響原本的地質。拍懾完成後,民宿變成景點,早前任賢齊更親自帶團參觀,推動當地旅遊業。可惜海邊民宿在上周因不敵台風“囌迪羅”侵襲,慘被吹散,門窗被吹掉、連屋頂也被吹走,地台木板也支離破碎,慘不忍睹。任賢齊看到充滿回憶的心血被摧毀,非常心痛,並無奈地說:“不過很多地方政府都在捄災,應該沒有什麼資源和預算去把它修復,如果我們電影賣得很好的話,我們想辦法把它重新蓋好好了,因為畢竟這是一個我們電影的主景,大傢心中美好的記憶,我希望我們一齊加油,小琉毬民宿!”(苗菲)
(責編: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