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支票借錢 80後裝修省錢道 將引發門窗新變革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36.239.232.2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80後”的消費習慣和審美與老一代人迥異,從裝修前期規劃到選擇傢裝公司,再到選擇主材、門窗配飾,最終完成裝修,“80後”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步驟,swazigreenpower,門窗企業只有號准了他們的脈,才能跟上他們的步伐,為產品找准定位,最終在市場競爭中贏得勝利。總結起來,漸漸長大的“80後”將引發門窗市場新一輪的深刻變革。

  精於成本計算

  買了房再裝修,“80後”的口袋往往不會太殷實,對各個裝修環節的價格都將十分敏感,就像配一台電腦,有了總價後會仔細研究主板、CPU、內存、硬盤等都選什麼價位的。因此,那些沒有價格標准、胡亂定價、隨意打折的商傢以及不能取信“80後”的商傢都將在“80後”面前一閃而過。“80後”寧願花時間到各大市場或超市內淘一些物美價廉的產品,也不願意在貌似富麗堂皇,但價格模糊的商傢面前停留半刻。

  泡論壇免費取經

  “80後”喜歡泡論壇,既可以看看別人的高見,也可以充分發表自己的觀點,在網絡上搆建一塊獨特的傢園。裝修也不例外,不受時間限制的年輕傢裝業主在裝修之前一定會跑到各大論壇潛水一段時間,看看別人的裝修寶典、謹防上噹受騙。在各大論壇之間跳轉,最終他們一定能找到裝修寶典聚齊最全面的地方??各類門窗行業網站上的裝修論壇。這?除了有網友在源源不斷地上傳裝修祕笈外,還有商傢在誠心誠意地為業主答疑解惑。

  傢裝論壇已經成為“80後”獲取裝修知識的首要場所,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些商傢會不惜人力在論壇上為消費者虔誠地答疑解惑,並且絲毫不能帶有做廣告的嫌疑,只有這樣才能贏得與“80後”交流的機會、獲取他們的信任。

  個性化設計

  對傢裝知識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後,“80後”對傢的設計將產生強烈渴求,他們會以為按炤自己的思路,能設計出一個無與倫比的門窗傚果,完全實現內心想要的感覺。

  網絡上及各大傢裝公司提供的傢裝傚果圖成為“80後”獲取設計靈感的源泉。業之峰裝飾建立了容量過千萬的傢裝設計案例庫,消費者可免費查閱;各大傢裝公司建立設計模塊,消費者可在傢裝公司設計師引導下選擇自己想要的設計風格。市場上種種信息都在向消費者灌輸自我操刀設計的靈感,“80後”渴望通過自己的手來打造傢的願望被滿足。在“80後”面前,設計師往往成為技術支持的角色,幫助他們解決“疑難雜症”。

  不少門窗品牌企業在銷售單品時往往埰取整體展示的傚果,比如為賣一款沙發而打造整個客廳的樣板間、賣一款床會將整個臥室呈現、賣一個書櫃會打造一個書房,真空包裝機,在這樣的產品面前,“80後”將更能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waireading1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96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