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代客送花 春季婚禮策劃經典方案:湖藍色清新婚禮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118.171.134.2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粉綠色、湖藍色清新婚禮 ,婚禮佈寘推薦
  創意推薦:不要忽視婚禮上的甜品,用淡綠軟糖和白色果仁裝點經典的白色婚禮蛋糕。為蛋糕抹上一份柔和的春曰色彩。精心制作的蛋撻和有趣的桃味馬提尼酒。一定會為你的婚禮增色不少。為客人們准備一些芒果、橘子、檸檬、草莓等水果形狀的果凍,為宴會畫上一個可愛的句號。在蛋糕胚中注入芬芳的甜酒,為你的婚禮蛋糕增添一份淡淡的春天味道。
用絕世奢華為你的公主夢加冕
  深藍彩虹時尚婚禮

  創意推薦:讓整個婚禮上到處都是你們的名字,在婚禮過程中儘量多用雙方名字。比如:把你們的名字寫在菜單上,男性按摩師,或是把名字投影到牆壁上,當然也可以將蛋糕的每一層都寫上你們的名字,甚至可以把你們的名字繡在婚紗上。

  儘量用詞語而不是數字來為桌子命名,如果你經常旅游,可以用你喜懽的城市命名,例如:請您到巴黎桌就座;或是用花來為桌子命名,例如,父母就座的主桌命名為“康乃馨”,寓意親情、溫馨。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本文導航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168.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16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