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將室內設計】 房屋修繕/舊屋繙新/舊屋改建 Airbnb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36.239.212.2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Airbnb承認仍存在非法日本民宿信息 已刪除數千傢
  人民網東京6月22日電 据《朝日新聞》網站報道,美國民宿中介網站Airbnb 21日表示,在6月15日日本民宿新法《住宅宿泊事業法》正式實施之後,該網站確實仍存在非法民宿信息。目前正在對係統進行改進,確保能夠檢測出違規信息。
  根据民宿新法,民宿經營者需向地方政府部門進行申報。受理之後將會獲得登記號碼,小琉毬民宿,方可運營。
  Airbnb在刊載民宿信息之前要求經營者提供登記號碼,但經調查,多個經營者提交給網站的號碼與地方政府公佈的號碼不同。
  自6月份起,Airbnb引進自動篩查係統,taiwan travel package,對違法可能性較高的民宿信息進行了刪除,總計約有數千件。但是對假號碼的情況係統無法識別,Airbnb表示將進一步改進係統。
  据報道,新法實施後,日本多個地方向觀光廳反應,Airbnb上仍刊載有數十傢未經申報的民宿信息。日本觀光廳要求Airbnb核實情況,並將根据情況進行指導。(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任編輯:張義凌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gglineagei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5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