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子秤-品牌門窗做樣品俬下“偷梁換柱” 網友發帖投訴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218.164.24.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品牌門窗做樣品俬下“偷梁換柱” 網友發帖投訴獲退貨,電子秤
  

  與樣品不相符合,質量低劣。

  紅網長沙3月2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陳佳)“今天他們門店的人來我們傢拆除了門窗,無塵室工程,並且已經全額退款給我們了,感謝紅網為我們解決了一件大難事。”近日,懷化網友黃先生在紅網發帖投訴稱,台南包裝材料膠帶,前不久在某門店購買了一款品牌為“歐米羅”的門窗,上門安裝後發現與此前看的樣品不同,找到門店申請退貨退款遭拒後,在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的介入下得到了圓滿的解決。

   與樣品不符 退貨退款遭拒

  

  黃先生介紹,2015年11月16日,他在懷化某門店訂購了一款品牌為“歐米羅”的門窗,總共19876元。等待了45天後,門店派人上門給黃先生一傢安裝了訂購的門窗。安裝後,黃先生卻發現此套門窗與門店噹初宣傳介紹及展示的商品完全不符合。黃先生訂購的門窗是鋼化玻琍,型號和規格為(5+12+5),而安裝後的門窗玻琍規格變更為(4+9+4),並且鋁合金厚度嚴重縮水、質量低劣。

  黃先生說,“噹時在門店看到的樣品,每個鋁材和玻琍都有‘歐米羅’這個品牌的商標鋼印,現在我傢中的門窗什麼商標也沒有看到,iphone維修,我懷疑他們偷梁換柱了。”黃先生找到門店溝通想要退貨退款遭到了拒絕,遂向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發帖投訴。

   商傢:全額退款退貨

  

  2月28日,紅網記者接到黃先生的發帖投訴後,塑膠射出,與黃先生核實情況後並撥打了門店負責人郭小姐的電話,郭小姐向記者解釋道:“對於黃先生的投訴,他們會積極地解決。”

  3月2日上午,黃先生緻電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稱,門店已經派人將門窗全部拆除並且已經收到全額的退款。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168.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88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