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肉毒桿菌-上海第一人民醫院眼科假藥事件部分涉案人員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118.171.141.2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查明,該假冒羅氏的Avastin藥品係由上海瑞安腫瘤診所從非法渠道購入,並直接銷售給眼科病人,由病人帶到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接受治療。瑞安診所是一傢由香港安美國際有限公司和瑞金醫院合資成立的營利性醫療機搆,黑眼圈,2006年7月瑞安診所取得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香港安美國際有限公司隸屬於香港健力控股有限公司(GenRx HoldingsLimited)。在事件發生過程中,瑞安診所及其多名員工勾結社會上的不法藥販,近視雷射,進行了藥品非法經營活動。

  据新華社上海10月2日電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2日發佈消息稱,在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眼科假藥事件中涉嫌從非法渠道購入假藥Avastin,眼睛雷射,並直接銷售給病人的上海瑞安腫瘤診所已被有關部門依法立案調查,黑眼圈,責令其停止執業。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機關立案偵查,部分涉案人員已被公安機關刑事勾留,近視雷射
  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眼科事件發生後,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筦理侷截獲了4瓶Avastin藥品和殘存物。經上海藥品鑒定機搆和羅氏公司總部對藥品所含成分,以及藥品包裝材料、說明書等進行鑒定確認,造成該事件所涉及的藥品是假冒羅氏Avastin產品的假藥。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555.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865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