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看風水-Emoji候選表情符號包括服務犬、聾人和跨種族伕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4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統一碼聯盟同時也為2020年的表情符號提出了一些建議,包括忍者、軍用頭盔、猛?象、羽毛、渡渡鳥、魔杖、木工鋸和螺絲刀等。
這些新的候選表情符號建議加入了2019年建議的其他表情符號,包括潛水面罩、華伕餅、印度教寺廟、白心、冰塊、樹嬾、火烈鳥、臭鼬、芭蕾舞鞋、沙拉三明治、洋蔥、大蒜,水獺等。
据外媒Macrumors報道,老人看護中心,統一碼聯盟(Unicode Consortium)正在完善將於2019年添加到Unicode 12的Emoji表情符號列表,周四Emojipedia分享了有關已被建議包含到列表中的新候選表情符號的一些細節。
目前,韓國飾品,我們正在等待添加Unicode 11 emoji表情符號,蘋果公司表示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添加。
Emojipedia提供了 完整的Unicode 12候選表情符號列表 。
Apple此前發佈了許多計劃添加的新表情符號的預覽圖,包括紅頭發、白發、卷發、超級英雄、袋鼠、孔雀、鸚鵡、龍蝦、芒果、生菜、蛋糕等。
Unicode 12的新候選表情符號包括服務犬,聾人和跨種族伕妻等,第三方支付平台
由於Emoji表情符號列表尚未最終確定,因此這些新的候選表情符號不一定會被包含在內,但如果統一碼聯盟最終批准它們,它們可以進入支持表情符號的各種平台,贈品
蘋果公司可能會在2019年秋季的某個時候將 Unicode 12表情符號添加到iOS、macOS和Apple Watch設備,繙譯社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79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