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動吸錫槍-專偷老屋門窗的小偷,逮牢了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4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隨後,逃竄的胡某也落網了,据胡某介紹,活動隔間,這些門窗,都有?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歷史,隨便一扇門賣個一兩千塊錢不難,有些甚至能賣到一萬多。
  本報駐台州記者 陳棟

  民警多方打聽,醫療氣體,得知小張的孩子去年剛剛出生,妻子一人在傢帶孩子,於是找到小張妻子,再三規勸,小張的妻子答應出面勸服丈伕。
  民警通過蹲點和調查,很快逮著了裘某,透明盒。隨後順籐摸瓜,鎖定了小張和胡某。兩人隨即藏了起來,怎麼都找不著。
  小張是平橋鎮人,鎮上有不少上百年的古村落,要搜羅一些這樣的破門破窗,難度不大。

  (原標題:專偷老屋門窗的小偷,逮牢了)
  本報通訊員 周余麗



  不過錢還沒開始花,外頭風聲就緊起來了。原來,那些被偷了門窗的戶主發現後,紛紛報案。
  本報訊 天台人小張有個朋友胡某是做古董生意的,去年12月份,胡某給小張指了一條“緻富”路子。“你這邊不是有很多古宅子麼?你把這些舊房子的門窗拆來給我,我幫你們去換成錢。”
  昨日,小張和裘某因涉嫌盜竊罪被公安機關刑事勾留,胡某也因涉嫌銷贓購贓罪被取保候審,超音波清洗機





  他喊來噹泥水工的好朋友裘某一起乾,每到晚上11點後,就躡手躡腳摸進一些古宅子?將門窗一扇扇卸下來。半個多月下來,兩個人偷了100多扇門窗。胡某按炤門窗的品質和年份,按炤每扇300元到2000元不等的價格進行收購,自動門。一次合作下來,小張和裘某拿到了4萬多元錢。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33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