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線上刷卡-尋找商業模式 挖掘門窗行業的產業價值網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4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通過打造知名品牌來建立商業模式,門窗行業內通過品牌經營建立商業模式的門窗企業大有人在。業內人士一緻認為,品牌是門窗企業佔領市場並取勝的法寶,沒有好的門窗品牌就沒有未來好的發展。
  打造知名品牌
  像鋼鐵行業的重組一樣,門窗行業快速的進行產業升級,規劃合理的市場結搆,不鏽鋼螺絲,門窗企業也可以嘗試聯盟重組並購。
提高門窗行業的准入門檻,必然要挖掘門窗行業的產業價值,尋找新的商業模式。筆者結合門窗業內人士的觀點,self-drilling screws-stainless steel screws-weld nuts【Raying Industrial Co., Ltd】,發現未來門窗行業的發展需要變動三種商業模式,gogoro輪胎
  規劃市場結搆
  通過先進的技術來建立商業模式,一些技術含金量高的門窗企業,通過引進先進的技術或者自主創新的技術進行商業模式的探索。世界門窗行業競爭激烈,誰擁有了先進的技術誰就擁有了核心競爭力。技術模式在一些高科技門窗企業中也在逐步的應用。
  提高門窗行業的准入門檻,改善手機訊號,必然要挖掘門窗行業的產業價值,尋找新的商業模式。筆者結合門窗業內人士的觀點,發現未來門窗行業的發展需要變動三種商業模式:
&nbsp,紅外線熱像儀;延伸閱讀
  引進先進技術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kangr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1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