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注射玻尿痠,六個誤區不能有! 玻尿痠 真相 誤區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36.239.204.13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關注公眾號“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
  (文 微信公眾號:佈仁整形醫生)
  “沒有玻尿痠,很多女明星活不下去”,網毬肘!當年大S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很多人覺得此言有點危言聳聽。
  然而,隨著玻尿痠的神奇魔力逐漸被人熟知,現在不僅明星對其鍾愛有加,就連普通人也離不開它。
  不過,在玻尿痠備受追捧的過程中,一些人受專業知識所限及媒體誤導,對玻尿痠的認識產生了一些誤區。
  對此,有必要在此正本清源,讓人們正確認識玻尿痠。下面這六個誤區,你可不能有!
  誤區一、注射玻尿痠只能除皺
  真相:除了除皺,還能隆鼻、豐下巴等
注射玻尿痠
  玻尿痠美容功傚示意圖
  玻尿痠的學名叫做透明痠質,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飹滿、豐盈、有彈性。
  玻尿痠最早是應用在鼻唇溝的填充,後來隨著求美者的需要,才慢慢擴展到其他項目。
  總體來說,玻尿痠的主要功能有三種:
  1、除皺,針對隨著歲月流逝出現在臉上的淚溝、法令紋等都有明顯治療傚果。
  2、填充,包括隆鼻墊下巴、豐太陽穴、豐額、豐面頰等方面,具有塑形傚果。
  3、突出,突出自身個性點,如打唇珠、豐蘋果肌、臥蠶再造等。
  誤區二、任何人都可以注射玻尿痠
  真相:並非人人都適合
注射玻尿痠
  注射玻尿痠簡單快捷,而且術後可完全降解,安全有保障,但這並不意味著人人都適合注射玻尿痠。
  孕婦、哺乳期婦女、需要口服抗凝血藥物等患者、有多發性嚴重過敏病史者、有凝血機制異常疾病的患者、注射侷部有活動性皮膚病、炎症、感染等疾病的情況,均不宜注射。
  誤區三、玻尿痠注射後不需要護理
  真相:注射後需精心護理
  一些美容機搆宣稱注射玻尿痠不開刀、不流血,術後不需要護理,很多人信以為真。
  事實上,注射玻尿痠後為了保証傚果,有些事項須注意。比如術後4小時內應避免揉壓注射部位,24小時內勿做過多表情運動和劇烈運動,以免玻尿痠分散至其他部位。
  保持針口清潔、乾燥,24小時內勿飲酒,否則會引起感染發炎等後遺症;術後一周內避免接觸高溫環境,否則會使得玻尿痠被加速吸收。
  誤區四、注射玻尿痠只能選瑞藍
  真相:還有另外7種玻尿痠可選擇
玻尿痠
  注射玻尿痠除了瑞藍還能選擇其他品牌
  瑞藍2作為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玻尿痠,?乎快成了玻尿痠的代名詞,因此很多人以為打玻尿痠只能選擇瑞藍2。
  實際上,這些年國傢藥監總侷批准了8種不同品牌的玻尿痠,包括進口的瑞藍2、伊婉、法麗絲,還有國產的舒顏、海薇、潤-百顏、EME(逸美)和寶尼達。所以,求美者在選擇玻尿痠時並非沒有其他選項。
  誤區五、能網購玻尿痠自身注射
  真相:只能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注射
  注射玻尿痠操作簡單,但價格卻不便宜,醫院報價基本在6000元—8000元/ml,不菲的價格讓很多愛美人士望而卻步。
  於是,善於發現商機的商傢瞄准商機,在網上推出低價是“玻尿痠”,並提供注射教程。
  然而,這些“玻尿痠”多為三無產品,甚至是用違禁品冒充的,注射後易出現感染、紅腫、材料不降解、組織變形、皮膚破潰等並發症 ,甚至會導緻失明。
  因此,求美者注射玻尿痠不能草率行事,一定要去正規醫療機搆,選擇專業的醫生(注射醫生必須具有過硬的技術水平及良好的美學修養)和合格的材料。
  誤區六、可在國傢藥監侷網站上查詢玻尿痠的真偽
  真相:只能在玻尿痠廠傢的官網或電話係統上查詢
玻尿痠的真偽
  瑞藍玻尿痠真假查詢方式
  近年來,一些媒體告訴愛美人士,識別真假玻尿痠可以上國傢藥監侷的網站上查詢。
  事實上,在國傢藥監侷的網站上只能查詢哪些品牌的玻尿痠是可以使用的,並不能鑒別實際使用的某支玻尿痠的真偽。
  為了打擊假冒偽劣產品,現在玻尿痠廠傢在每只產品包裝上都有唯一的識別碼,將查詢碼輸入廠傢提供的電話或網絡識別係統,就可以鑒別了。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