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天朝》主策劃 為玩傢設計完美婚禮_網絡游戲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14.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點擊進入《天朝》專區
天朝 CGWR 得分CGWR:216 位
CGWR介紹7.0
  【導語】次世代2D網游《天朝》結婚係統上線在即,主策劃爆料將為玩傢獻上完美的浪漫古典婚禮。

  細數近來火爆的話題,莫過於“大S小菲熱戀訂婚”和“如何度過2010年的光棍節”,這對矛盾的熱點讓人不禁想起“倖福的人有著相同的倖福,不倖的人各有各的不倖”這句古話。次世代2D網游《天朝》近日爆出結婚係統上線在即,天朝男女們即將告別單身的“不倖”,踏入充滿古典浪漫的婚禮殿堂。

  天朝的婚禮有何不同?

  据主策劃透露,《天朝》結婚係統將為玩傢呈現完美的“婚禮”,讓玩傢在游戲中也能感受最古典和浪漫的愛情歷程。作為以春秋爭霸為揹景的網游,《天朝》的結婚係統充滿了古典氣息,台南按摩,“史料中的先秦的婚禮講究‘婚姻六禮’:納埰、問名、納吉、納征、請期和親迎,《天朝》的結婚係統也將體現其中的一些古典要素,讓玩傢感受古代男女的倖福感”天朝主策劃說道。
陪你看日出
  打造最完美的古典婚禮

  完美的婚禮應該有什麼?靚麗的禮服?漂亮的花車?奢華的場面?天朝主策劃表示,《天朝》的完美婚禮突出的是一個“情”字,由情而發,因情而為,寄情於物,感情於懷。玩傢在結婚過程中,會遇到月老、紅娘的攷驗,也能感受互換定情信物的甜蜜,在婚禮上,還將收到親朋摯友的祝福,“經歷過攷驗的真情才是最珍貴的,也是最完美的,我們希望通過這個設計讓玩傢能感受到倖福的真諦”天朝主策劃說出了設計的初衷。
結婚一定要買定情信物
  完美婚禮的兩個“祕密”

  在與新娘正式“洞房”之前,永遠不要掉以輕心!据主策劃透露,在迎親的路上,往往會發生一些“意外”,奉勸各位新郎要時刻保持警惕,以防“洗具”變“杯具”,最好是叫上好兄弟前來助陣,以應對一些“突發事件”。此外,主策劃還爆料了另一個驚天祕密:打造完美婚禮的策劃是個單身MM!据說此策劃MM在設計結婚係統時“入戲太深”,將自己也融入到了結婚任務中,如果你想找出她在游戲裡的“身影”,可要多多留意哦。
娶西施做老婆?
  最浪漫的英雄時代,最完美的古典婚禮,《天朝》結婚係統即將真情上線,你做好“結婚”的准備了嗎?帶上心愛之人,一起踏上浪漫之旅吧!

  《天朝》官網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關於CGWR:
  中國網絡游戲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國內最權威、最專業、最公正的游戲排行榜。本榜本著“最全面”、“最客觀”、“最精准”的原則,力圖為中國玩傢打造最值得信賴的新網絡游戲推薦平台。
  中國網絡游戲排行榜匯集了歐美、日、韓以及中國(包括港、澳、台)地區所有正在運營及測試的網絡游戲產品,並對游戲分8個大項目、20個小項目的細分後進行逐個對比,實現了游戲評測真正的“全面”與“細化”,可以幫助玩傢准確、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戲。
  評天下游戲、測產品深淺——中國網絡游戲排行榜CG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