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北京本月起集中整治非法微整形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36.239.215.1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北京晨報訊(記者 徐晶晶)市衛生監督所將從本月起至7月,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為期三個月的2016年美麗盾牌專項行動。此次的專項行動主題鎖定打擊非法微整形。在專項執法檢查中,將重點對生活美容場所和個人違法開展醫療美容活動的行為進行集中排查整治。
  昨日,市衛生監督所通報,去年全市查處非法醫療美容案件數量較2014年上升了58%,接近六成。針對生活美容院和個人非法開展醫療美容、微整形的情況,從本月起,市衛監部門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為期三個月的集中整治。
  市衛監所相關負責人坦言,目前,一些非法行醫人常常在消費者傢中或在臨時租住的賓館中實施美容注射等違法行為。加之其行為隱蔽、與生活美容的邊界難以界定,減肥,增大了衛生計生行政部門和衛生監督機搆調查取証和執法難度。
  据透露,此次對微整形的執法檢查,不僅涉及生活美容院和違法開展醫療美容的個人,具有資質的醫療美容機搆也在檢查之列。比如,北京本月起集中整治非法微整形,近1年內被舉報投訴過或不良執業行為積分達6分的;以及聘用外國醫師行醫的醫療美容機搆,都在此次重點檢查對象之列。全市範圍內將嚴肅查處醫療美容機搆聘用非衛生技術人員、無資質外國醫師等各種違法違規行為。
  下個月起,各區將對重點醫療美容機搆、生活美容場所的經營行為,PRP 關節注射,以及有線索的個人違法開展醫療美容活動進行集中檢查。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