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微整形成風潮年輕女孩也愛拉皮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36.239.218.2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海網(微博)11月18日訊 据台灣中央社報道,受韓流影響,台灣微整形成風潮,越來越多小資女藉助微整形抗老。台中市開業醫師謝佳憲今天說,明年春節假期預約整形已額滿。

  目前從事抗老拉皮專門診所的謝佳憲從台北轉戰台中市。他指出,隨著抗老觀唸轉變,拉皮已經不是超熟齡女的專利,越來越多感到初老的年輕女生,也積極求助醫療美容門診延緩老化。

  明年春節假期只有6天,不少小資女利用年假期間預約改頭換面,年後以全新形象轉換新跑道。謝佳憲表示,許多愛美民眾都會利用長假到醫療美容報到,其中7成更會嘗試微創手術讓外觀變年輕。

  28歲的賴姓粉領族說,她在貿易公司從事行政工作,常需要面對客戶,她從20歲就開始上醫美診所打玻尿痠等保養美容,感覺自己的臉形大而肉肉的,除毛,她做過電波拉皮,但拉提傚果不是很滿意。

  謝佳憲指出,新式線拉技術治療深度可達到筋膜層,而且不需要動刀、不需全身麻醉,術後臉部沒有傷口,1周就能恢復。

  不過,大師徒手整形緻女子臉歪腰斜,醫師提醒,做完拉皮手術後,肌膚防曬保濕不可少,想要維持術後傚果,更需要有良好的保養習慣與正常的生活作息。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台灣微整形成風潮年輕女孩也愛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