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百余名境內外眼科大咖齊聚鷺島“論劍”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118.171.128.1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楊伏山 懾

  中新網廈門7月4日電 (記者 楊伏山)首屆華廈眼科論壇暨第14屆全國視覺生理學大會4日在廈門舉辦,百余名來自境內外的知名眼科專傢齊聚鷺島,將就視覺生理、眼底病、白內障、眼表及角膜、青光眼等方面展開專題演講,展示眼科學、視覺科學和視覺生理學的最新進展、最新技術及最新成果。

  由中華醫學會眼科學分會視覺生理學組主辦、華廈眼科醫院集團承辦的這一眼科醫學盛會,吸引了來自英國的RuthHamilton教授、美國的RadouilTzekov教授以及中國工程院院士謝立信教授、中華醫學會眼科學分會主任委員王寧利教授、華廈眼科醫院集團學術委員會主任委員葛堅教授、第三軍醫大學西南眼科醫院院長陰正勤教授等百余名國內外知名眼科學、臨床視覺電生理學界專傢蒞會。

  與會知名眼科專傢將通過專題演講、自由論文和病例討論等形式,展開各種眼科疾病的視功能檢測、視覺科學研究進展、視網膜變性疾病與乾細胞治療策略等問題的探討。本次大會組委會主席之一陰正勤教授稱,愛爾眼科 中長期穩健收益類投資品種,大會將“為廣大從事眼科學及視覺電生理學工作的專傢及青年學者搭建一個不斷創新的交流平台,對促進全國眼科學事業的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全國視覺生理學大會首次和一傢眼科醫療集團的學術委員會主辦的學術論壇——首屆華廈眼科論壇同期舉行,引起業界熱烈反響。華廈眼科醫院集團醫學學術委員會於今年4月初正式成立,近視雷射

  作為本次論壇的一個重要環節:“大愛福建·萬人眼健康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動也在現場眾多境內外眼科名傢的見証下正式啟動。華廈眼科醫院集團欣然捐資3000萬元作為活動基金,百余名境內外眼科大咖齊聚鷺島“論劍”,捄助閩省眼疾患者。(完)
  (原標題:百余名境內外眼科大咖齊聚鷺島“論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