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韓國牙科專傢開展種植牙專題講座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08.10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統計發現,目前我國6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缺牙患病率在90%以上。据了解,對於長期受困於全口假牙固位差、咀嚼力低下的老年人來說,Prince種植牙是缺牙老年人的最好選擇。種植牙沒有傳統鑲牙方法中的鉤或套,因而十分美觀,如同長出的新牙,被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同時,牙周病,種植牙因假牙基托小,甚至無基托。因此非常舒適,無異物感,對發音影響小。此外,植牙後亦不會像配戴笨重的活動假牙般出現牙肉疼痛。

  目前,南京市場上種植牙魚目混珠,什麼樣的人適合種植牙?種植牙對醫生和設備有哪些要求?和傳統缺牙方式相比,種植牙有哪些優勢?針對這些問題,南京數字口腔中心《口腔百傢講壇》第17期“Prince美學種植專題講座”於28日上午9點開講,韓國演員金尚慶與比自己年幼5歲的牙科醫生舉行了婚禮_,本次邀請到的講師是來自韓國的樸東信院長。据悉,樸東信是韓國慶熙大學口腔學院博士,現擔任GDI國際口腔研究會會長、韓國東信齒科醫院院長,在韓國的診療對象多為國傢要員及各界名人,韓國牙科專傢開展種植牙專題講座,牙種植量已達數萬例。前去聽課患者可免費接受價值100元的牙齒全景片檢查一次(限缺牙患者)。
  (原標題:韓國牙科專傢開展種植牙專題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