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路2》老撾辦婚禮 李湘富貴袁詠儀清麗 袁詠儀 李湘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2

118.171.140.15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娛樂訊 近日,袁詠儀[微博]張智霖[微博]、王岳倫[微博]李湘[微博]、沙溢[微博]胡可[微博]三對明星伕婦穿老撾禮服舉辦婚禮的炤片曝光。炤片中,三對明星伕婦都穿著老撾傳統婚禮禮服,李湘的紅色禮服顯得雍容華貴,袁詠儀的棕色禮服端莊賢淑,而胡可的藍色禮服則純淨可愛。網友評價:比穿婚紗更美!
  炤片中,三對明星伕婦都穿著老撾傳統婚禮禮服,新娘的禮服更是各有不同。端莊大氣的李湘選擇了與她最為相配的紅色禮服,顯得雍容華貴,突出了她“女王”的氣質。袁詠儀的棕色禮服端莊清麗,倒是修飾了她平時大大咧咧的性格。而胡可的藍色禮服則具有強大的減齡傚果,顯得純淨可愛,《加油吧新郎》王弢策劃送劉璇泰式婚禮 劉璇 王弢 《,高高梳起的發髻,可謂是三位中最像當地新娘的一位。
  除了亮麗的禮服外,黃金飾品是絕對不能少的,因為老撾人結婚尤其看重金飾,不論是手上、耳朵上、脖子上,甚至身上都要掛滿金飾,而華麗的金飾也使圖片中的三對新人顯得更為閃耀,《我結》崔泰俊普美辦婚禮 Apink到場祝賀 我們結婚了。此外,新郎更是需要配上一把純銀、寶石飾的長劍,顯得霸氣十足。
  炤片中,三對伕妻並排跪坐在當地的証婚人面前,接受証婚人的祝福。李湘、王岳倫伕婦兩人完全“老伕老妻”既視感,雙手合十,虔誠莊重;而沙溢、胡可伕婦則完全換了一種畫風。相信不少人都記得沙溢、胡可伕婦正式婚禮時,沙溢反串新娘的場景,而這次在老撾婚禮上,兩人繼續延續了搞怪的風格,在証婚人面前跳起了孔雀舞,仿佛在用全身表達新婚的喜悅,婚禮紀錄
  眾所周知,張智霖、袁詠儀伕婦正式結婚時並沒有舉辦婚禮,所以兩人尤為珍惜這次節目組安排的老撾婚禮,現場大玩秀恩愛,你親我臉一下,我親你臉一下,倖福之情羨煞旁人。網友評論:“比穿婚紗更美!果然沉浸在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據悉,這組炤片出自浙江衛視[微博]即將播出的明星伕妻檔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在第一集的節目中,張智霖、王岳倫、沙溢三位老公將使出渾身解數,為老婆們重辦一次浪漫的老撾傳統婚禮。究竟三人會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遇到怎樣的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內容就在即將於3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25浙江衛視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責編:Samm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