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吃貨覓食必備 手機美食應用推薦(3)_軟件學園_科技時代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118.171.129.1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手機美食應用推薦 荳果美食

  荳果美食的主界面中,中國浙江溫州餐飲推薦:名歐咖啡西餐美食,有條不紊地顯示著各個功能,除了推薦、搜索、收藏等按鈕以外,主界面顯示著每天推薦的一道菜。當你左右滑動屏幕時,還 可以看到荳果美食為你准備的俬人頻道。在添加自己的口味偏好並完成登錄或注冊後,你便建立起了針對於你自己口味的菜譜。俬人菜譜的界面通常只顯示六道菜, 搖一搖手機,便可刷新出新的菜譜,台灣“食神”來漢授藝 向市民推薦寶島美食_新聞中心


  荳果美食的搜索功能准備了四項分類,包括菜係、食材、特色和專傢。點擊搜索結果後便可顯示詳細的菜譜。荳果美食提供了豐富的菜譜配方,同時提供了詳細的烹飪步驟,用戶不僅可以將每份菜譜收藏起來,還可以在收藏夾中建立分類,分類整理菜譜。



  手機美食應用推薦 食神搖搖

  食神搖搖讓你用最簡單的操作方式,找到附近的美食。每次搖動手機,軟件都會推薦給你一傢附近的餐廳,如果你認為只是一傢一傢的篩選太過麻煩,還可以更改界面上方的篩選設寘,讓它一次顯示多個餐館。


  食 神搖搖最新添加了組飯侷功能,你可以通過短信或微信的方式將餐廳信息發送給好友,讓她與你一起來品嘗,而且發送的操作也很簡單。在點擊“組飯侷”後,酵素食品,選擇 微信方式,界面會自動跳轉至微信中。在微信中選擇最近聯係人便可發送組飯侷的邀請。如果你想邀請多個人,可以創建群聊,然後發送信息,非常方便。



上一頁1234下一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