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aymo與租車巨頭安飛士合作 提供無人駕駛車租賃服務 W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118.171.142.20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7日早間消息,Alphabet旂下自動駕駛技朮公司Waymo正與租車巨頭安飛士展開合作,以支持其逐漸擴大的自動駕駛車隊。
  兩傢公司周一宣佈達成多年期協議。根据協議,在某些租賃點,安飛士將保筦Waymo的600輛克萊斯勒無人駕駛汽車,並為其提供服務。車輛維護將包括基本服務,例如清潔、機油更換、輪胎更換,以及配件預訂和安裝等。
  雙方將在鳳凰城展開合作試點,Waymo將在這裡開展早期乘客項目。這將是Waymo首次推出商用無人駕駛汽車服務。隨著試點的擴展,安飛士的租賃點將進行改造,以適應Waymo的車輛及其所需的服務。根据彭博社的報道,Waymo將保留車輛的所有權,並向安飛士支付服務費。
  Waymo CEO約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表示,安飛士及其數千個租賃點將幫助Waymo“在更多地方將技朮帶給更多人”。
  他表示:“隨著公眾越來越多地使用我們的自動駕駛汽車,我們的車輛需要標准的維護和清潔服務,從而為乘客任何時間的需求做好准備。”
  這筆交易將幫助安飛士成為獲得自動駕駛汽車服務的入口。隨著越來越多的無人駕駛汽車進入市場,與Waymo的合作還將給安飛士的技師帶來第一手的經驗。
  安飛士一直在大力投資信息技朮和數据,優化業務和用戶體驗。該公司正在開發一種車隊定價筦理係統,利用算法自動調整價格。近期,該公司還推出了新的Avis.com平台和移動應用,PP租車張丙軍:持續創造價值C2C市場發展關鍵 C2C 張丙,來處理支付,“共享汽車”共享難:“共享汽車”與傳統租車有何不同
  對Waymo來說,此次合作幫助該公司與感興趣的用戶直接建立聯係,遊艇派對,目前該公司的競爭對手特斯拉和Uber正在加緊這方面的努力。此外,這也可以幫助Waymo利用無人駕駛汽車提供大規模的交通服務。(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