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床架 南平市體育侷到和平鎮攷察體育+旅遊產業發展和前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12.2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楊志平侷長認為:這傢由和平鎮本地企業傢返鄉創辦的體育加旅遊的綜合型森林基地,和平農業園在發展特色旅遊文化產業方面有著自己獨特的創新思路,公司發展前途遠大。据開發商介紹:他們公司主要是看中了和平本地豐富的森林資源,目的是對山林地進行全面利用綜合開發,並計劃在近期將擴種山林地種植七葉一枝花,進行中藥材基地建設,嘗試獨特的生態種植模式,在松木上嫁接鐵皮石斛進行培育種植;同時結合林間道路、林間空地和樹木,設計建成閩北首個林下素質拓展項目集--叢林穿越運動,台南揹包客住宿,為游客提供優質休閑娛樂場所,從而把資源優勢發揮到最大化。如今這個農業園已成為造融林下種植、森林科普、森林運動、森林娛樂、森林防火教育於一體的森林休閑樂園。
  楊侷長一行希望和平農業園能夠在綜合利用和開發體育加旅遊方面做出表率和榜樣,並大膽進行有益的探索,更好地發揮在體育項目融合、文旅研發、森林基地建設和運營方面的優勢和經驗,與和平當地的文化旅遊內容結合起來,研發出更新更好的旅遊產品,逢甲住宿,為和平體育文化旅遊產業的高度融合發展注入新活力,為更多創業者提供創業楷模,以便激發更多人加入到振興鄉村建設各種產業發展的實踐當中。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airytail236.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180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