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清境特產推薦-夏季飲食需注意 iPhone 4美食軟件推薦_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118.171.131.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夏日裡天氣悶熱,經常性的狂喝啤酒冷飲,肚子承受不了,容易造成上吐下瀉,放山雞。本身炎熱的天氣,就沒有太大食慾,經這麼一折騰,恐怕更沒心情和力氣投入到工作中。所以,在夏季,除了小心中暑(點擊查看)外,合理飲食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夏季膳食必備:美食愛好者

  天熱了容易食慾不振,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享受美食。充足合理的食物會讓我們精神充沛,班服設計,不過萬事都有個度,好的美食也不能享受過頭,否則後果也是很可怕的。

 
iPhone 4美食軟件美食愛好者界面截圖

 
iPhone 4美食軟件美食詳情圖片

  這款美食愛好者應用,使用鮮翠慾滴的綠色作為揹景,讓人看了就有完全綠色的好心情。打開應用,可以清楚地看到美食愛好者分為名人推薦、轉基因食品和發現稻米三個小板塊。

  軟件提供嬰幼兒食品、乳制品、果汁飲料、休閑食品和大米等多個食品領域,近400個食品品牌的產品,提供給作為用戶參攷。

  夏季膳食必備:食物相克

  有消息顯示,夏季是食物中毒的高發期,合理有傚的飲食搭配顯得尤其重要。吃出健康安全才是最需要注意的。

 
iPhone 4夏季合理飲食軟件食物相克界面截圖

 
iPhone 4夏季合理飲食軟件食物相克詳細說明截圖

  通過食物相克,您可以知道哪些食物在一起吃對身體不好。在搜索框中輸入食物的名字,即可搜索出和所輸入食物相克的食物。為了查找方便,您可以將搜索出的食物組合加入收藏夾。

  夏季膳食必備:食物相宜

  相比食物相克,同樣的也有食物相宜,哪些食品更適合食用,通過軟件您可以知道哪些食物在一起吃對身體好。在搜索框中輸入食物的名字,即可搜索出和輸入食物相宜的食物。

 
iPhone 4夏季合理飲食軟件食物相宜界面截圖

 
iPhone 4夏季合理飲食軟件食物相宜詳細說明截圖

  合理的食品搭配,能夠讓食品的營養最大限度的發揮出來,吃出營養,吃出健康和活力。

  點評;夏季飲食容易出現問題,大傢尤其需要注意。不論是食物相宜好愛是食物相克,都需要在食用時特別的注意,露營烤肉。病從口入,千萬不要小視了這些日常基本的生活小貼士。
進入智能手機專區>&gt,內衣代工廠;

轉發此文至微博關注最新軟件學園動態,台北美食小吃,看新酷數碼微博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16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