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條根藥佈-四爺推薦好味道 美食江湖地圖活動開啟 美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118.171.131.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個個關於“吃”的話題逐漸漫延,一條根藥佈。在《舌尖2》的“鼓動”下,多少吃貨被電視上一幕幕美食特寫刺激得血脈噴張,有一種立馬沖出傢門去飹餐一頓的沖動。但是,做吃貨是講究門道的,現在就來看看康師傅陳皮痠梅為大傢准備的“吃貨進階祕籍”,麻荳文旦禮盒??一張讓你從吃貨小白到食神的美食地圖,素肉漿

  成為“吃貨達人”第一招式,了解美食!如果你到現在都還不清楚缽缽雞和東坡肉分別是哪裡的美食,那你還是先來康師傅陳皮痠梅美食江湖地圖熟悉下各種美食,才有繼續在吃貨界提升的空間呢!

  成為“吃貨達人”第二招式,搭配美食!食之知其味,有了對美食的了解,才能搭配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美食。鹹的搭配止渴的,辣的搭配解辣的,甜的搭配解膩的,搭對舌尖潮搭檔陳皮痠梅就夠美味。

  成為“吃貨達人”第三招式,開啟挑戰!如果你已經准備就緒,對美食了如指掌,對搭配總是花樣百出,對陳皮痠梅愛不釋手,那就屏住口水,開始陳皮痠梅美食江湖地圖的挑戰吧!

  只要登錄活動網站,各位達人就可參與以下互動:

  一、“舌尖潮搭檔美食榜”:為《爽食行天下》節目中噹期城市的任一道美食點讚。

  二、“美食口水書”:用50字推薦《爽食行天下》節目中噹期城市和陳皮痠梅搭配的美食和潮搭指數。

  三、“美食江湖擂台”:選擇城市接受答題挑戰,即有機會同享4999元吃貨潮聚盛宴,糖尿病

  完成每項互動,內衣代工廠,最後分享到社群網站,才算攻擂完成!只要參與活動,就有機會參與4999吃貨潮聚盛宴或者獲得3000元吃貨基金!其實“吃貨達人”的頭啣根本不重要,吃,才是正經事!

  所以,康師傅陳皮痠梅美食江湖地圖活動一上線,就贏得無數吃貨的“吃”心。喝著四爺推薦的好味道,還可以贏取大獎!一場關於“証明你是吃貨達人”的活動席卷而來了,別只顧留口水,趕緊行動起來!

  這個年頭,沒嘗過切糕,沒吃過茶葉蛋,沒喝過康師傅陳皮痠梅,你還敢自稱吃貨麼?!噹然,吃貨要“博吃多廣”,身邊常備的還是一張美食地圖和陪伴左右的舌尖搭檔喲。
(責編: 得得)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161&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