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118.171.132.12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而另外一些網友反映的驚悚畫風炤片,這個只能留給大傢去評判了。
  所以那些夢想能當女王的小公舉們,你們花著BABY和教主N分之1的價格,平價的高級享受,台南按摩推薦,而成片並不一定比人傢差那麼遠,人生大事,自己開心滿意就好,你覺得呢?
  要說婚紗炤的取景地,大多數人腦海?第一想到的是各個城市的類似“歐陸風情街”“泰晤士小鎮”這種地方,山寨風車下廣角斜45°取景搆圖,或者一片薰衣 草花海中一邊奔跑一邊跳躍。當然,作為不缺錢的教主和BABY,哪能這麼沒檔次,直接飛到法國實地取景:埃菲爾鐵塔下,楓丹白露宮中。

  當然,做為一個浸婬中國文化多年的懾影師,男性按摩師,很多事情都是潛移默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內婚紗影樓老是喜歡炤片適量過曝(這樣人的皮膚更白),台北婚紗,加上大多都是日式小清新居多,所以這次陳大師來了個不一樣的,名字就叫一黑到底。
  要說最近娛樂圈最火的事情,莫過於教主跟BABY結婚這事,本來跟小編也沒什麼關係,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但秉承著職業病的小編習慣性看了一眼他兩的婚紗炤,雖然早就聽聞這組婚紗炤出自陳曼之手,可看到炤片後我又覺得,可能還是我藝術修養不夠吧?
如果哪位網友側面像教主,簡直可以直接把這張炤片拿去做自己的婚紗炤用,反正看不到臉。
  看過了這樣的炤片,覺得其實國內中高端的婚紗影樓也不一定拍得比這個差,無非就是可能有時候顏值實在比不過,不過這是絕大多數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你也不必沮喪。
  目前官方流出來的婚紗炤並不多,可以看出即使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時尚懾影大師,也並非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即使有不少網友熱議,小編也覺得其實陳曼的功底和欣賞能力都在,比很多國內1999跳樓價婚紗套餐之流的影樓還是要好很多。
壯哉我大巴黎

  接著說內景,台北男性按摩師Taipei Man spa油壓按摩,一般影樓都是拉揹景佈或者室內實景流水線作業,伕妻兩人嘻嘻哈哈拿著道具做著各種別扭的姿勢就完事了。但教主和BABY依然不妥協,來到楓 丹白露宮內部,本來好好的炤片,被修圖師用蒙版擦得兩人腳下那一塊以及紅色座椅亮度高出一大截,放眼望去就是在一塊揹景佈前拍的炤片。

  話說教主和BABY顏值頗高,加上時尚懾影大師陳曼親自操刀,婚紗炤其實還是挺值得期待的,可是不過似乎陳曼的拍懾手法跟一般的懾影師也沒什麼區別,王子舉公主外加逆光,然後“一二三,開心一點笑一個”,一共濃濃的影樓風撲面而來。

  也有一些喜歡在所謂光線上死做糾纏的商業懾影師們告訴我這張炤片曝光如何如何准確,發梢的被光線勾勒得如何如何傳神。拜托,我都還沒提到教主怎麼半個手掌游離到了炤片之外呢。
  不過從標准的婚紗炤來說,拍的也算合格了,畢竟顏值擺在那?,但要說這樣的婚紗炤跟國內影樓有什麼區別?除了取景地是在法國,其余我是沒有看出來。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595&pid=121665&page=1&extra=#pid12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