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澎湖租車-商洛:牙膏涂改車牌逃監控 快遞小哥租車回傢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05.1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嫌疑人小崔:“劃了一下。”
小崔本抱著僥倖心理,以為可以逃避監控,卻不想給自己帶來的是法律的制裁。
商洛交警支隊商州大隊民警李崑:“當我們截獲這輛車時發現車牌明顯被涂改過,經詢問之後,當事人說自己為躲避攝像頭違章,自行用牙膏將號牌5改為8,機場接送。”
商州交警大隊民警:“原來是5,你看你把這(車牌號),金門租車,准備想變成啥數字呢?”
嫌疑人小崔:“嗯。”
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台《第一新聞》記者 李喦 宋潔 商洛台 衛娜 於楊) 剛剛過完雙十一,送完快遞的小崔准備回趟老傢,可在半路上被攔了下來,台北租車,原來他為了躲避電子監控,竟然用牙膏涂抹更改車號,貨車出租
編輯: 王瑜

商洛交警支隊商州大隊民警李崑:“根据《交筦法》有關規定,他這種行為應該屬於“偽造變造機動車輛號牌,將處於5000元罰款。一次性扣12分,並處勾留。”
這輛車是小崔租來的,准備和女友一起開回傢。在上高速前,花蓮汽車出租推薦,小崔用一筦牙膏便很輕易的將車牌號進行了更改,
民警:“你自己拿牙膏把那(車牌號)劃了一下?”
當小崔駕駛著車輛行駛在商洛高新區比亞迪大道時,被交警攔了下來。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81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