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喜樂的心精神科診所-Snap將關停支付服務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36.239.24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据媒體報道,Snap將於8月30日停止支付服務,手機追蹤app推薦手機號碼定位找人_見面追蹤小助手
  Snap雖並未說明用戶賬號將會受何影響,台南園藝修剪,但用戶將會通過Snap應用和支持服務網站收到推送通知,俬人銀行財富筦理private banking。對於Snap的活躍用戶,如果其經常使用Snap支付餐廳賬單,韓國飾品,這個消息顯然令人失望。

  另外Snap本身競爭力疲軟也是原因之一。Snap一季報顯示,期內平台單日活躍用戶數量為1.91億人,低於市場預期;每活躍用戶平均收入為1.21美元,環比下滑21%。分析人士指出,在公司核心社交業務不景氣的情況下,除蟲公司,關停Snapcash可能會幫助Snap重新調整工作重心。(昝秀麗)
  Snap是全毬第一款以“閱後即焚”為特色的移動聊天工具,其憑借獨特的運作模式吸引了眾多年輕用戶,如今Snap早已走出美國,在全毬贏得數億用戶。Snapcash於2014年推出,是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合作推出的支付服務。Snapcash理論上可以為Snap和Square帶來巨大利好,但由於市場上存在大量的替代性轉賬服務,因此Snapcash對於Snap來說,已經成為一個包袱。目前轉賬應用中,大多數用戶熟悉的是PayPal、蘋果支付和穀歌支付等。
查看最新行情
責任編輯:孟行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835&pid=122137&page=1&extra=#pid12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