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門禁讀卡機-Snap關停支付服務:支付App競爭太激烈 Sna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36.239.24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23日上午消息,Snap近日向美國科技媒體TechCrunch確認,他們將於8月30日停止Snapcash支付服務。
  Snap本身競爭力疲軟也是原因之一。在公司核心社交業務都不景氣的情況下,關停Snapcash可能會幫助Snap重新調整工作重心,台南清潔,以更有傚地方式盈利,台中英語補習班。(圖爾)
  Snapcash理論上可以為Snap和Square都帶來巨大的促進作用。但事實上,Snapcash並不成功,因為支付App間的競爭太激烈。說起好友間轉賬應用,台南清潔公司,大多數人熟悉的是Venmo,還有Facebook、Zelle、Apple Pay Cash和Google Pay等。
  Snapcash推出於2014年,是Snap和支付公司Square合作推出的支付服務。Snap雖並未說明用戶帳號將會受何影響,但用戶將會通過Snapchat應用和支持服務網站收到推送通知。
  對於Snapchat的活躍用戶,如果他們經常使用Snapcash來支付餐廳賬單的話,會計師,顯然這個消息很令人失望,台南清潔公司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555.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872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