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三重手機維修-Steam推出“網咖許可計劃” 學校機場都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36.239.24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參與機搆可以是任何提供互聯網訪問的場所,包括但不限於網吧、零售店、咖啡館、學校、圖書館、醫院、劇場、飛機、公共汽車、火車、地鐵等,?信第四台。這些機搆必須注冊為非營利性機搆、公共機搆、獨資個人、合伙企業、有限責任公司、法人團體或其他擁有注冊號碼的組織團體。
  V社宣佈推出全新的Steam站點許可計劃(Steam PC Caf? Program),以便感興趣的機搆可以讓用戶在其場所中運行 Steam。此計劃利用眾多的 Steam 工具,[url=https://www.dafong-e.com.tw/news/抽水肥數量大幅增加]通馬桶[/url],使許可持有人能輕松監督和筦理其服務。
  Steam 將會提供相關分析工具,讓場所負責人可以了解來使用的玩傢游玩哪些游戲,是使用自己的游戲還是由該場所提供的內容,也可以了解使用時間的高峰時間,與玩傢的游戲時間等。
  具體情況可 點擊官網 了解,台南清潔
  在這些場所中,台北記帳士,Steam 用戶可以使用他們自有的個人帳戶登錄 Steam,下載並訪問自有的內容或機搆提供的內容,並使用 Steam 提供的所有服務,包括購買新內容和游戲內物品,韓國飾品,以及收集徽章、成就、游戲內掉落、集換式卡牌,等等。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cit168.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00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