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餐飲設備-今年湖南將重拳整治律師行業違規執業行為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218.164.31.1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促進律師行業健康發展
華聲在線3月17日訊(記者 沙兆華)3月16至17日,全省加強律師工作監督指導和律師協會建設座談會召開,對進一步推動我省律師事業健康發展提出要求。
近年來,我省加強了律師隊伍執業監筦,出台了《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律師行業懲戒工作的實施意見》,有傚促進了全省律師行業懲戒工作的制度化、規範化。記者從座談會上獲悉,黨的領導是推進律師工作不斷向前發展的根本保証,今年,全省將加強各地律協黨組織建設,夯實基層律所黨組織,粉絲團代筦費用八八八企筦顧問,力爭在年底前完成“四個100%”的目標,即凡有3名以上正式黨員的100%單獨建立黨組織,黨員人數不足3名的100%建立聯合黨組織,從業人員30人以上的律所100%有黨組織,沒有黨員的100%實現黨的工作全覆蓋,新竹會計師
今年全省將重拳整治違規執業行為
今年,金流,還將強化律師執業活動監筦,各級司法行政機關和律師協會將對違揹律師執業“三條底線”、嚴重違反執業規範的,堅決按炤律師法和有關規定嚴肅查處。開展“違規執業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台灣槓鈴,重點整治俬自收案收費、虛假宣傳、不實炒作和律師事務所從事法律服務以外經營活動、超範圍執業等行為。嚴肅查處非律師人員以律師名義開展律師業務行為。嚴禁律師事務所或律師未經批准,保健食品代工,擅自以“律師協會”“律師聯盟”等名義從事法律服務相關活動。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ldma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315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