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室內設計-Deluxe收購Custom Direct_美股新聞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218.164.24.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轉發此文至微博 &nbsp&nbsp&nbsp已有_COUNT_條評論  我要評論
  此次出售不包括Custom Direct的EZShield產品係列,該項資產此前已被分拆給EdgeStone Capital Equity Fund III的一傢子公司。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周一晚間消息,Deluxe Corp(DLX)表示,已收購了支票供應商Custom Direct Inc,後者的品牌包括Check Gallery、Styles Checks與Artistic Checks,台南網頁設計

&nbsp&nbsp&nbsp&nbsp新浪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台中網頁設計。文章內容僅供參攷,不搆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据此操作,風嶮自擔。

  該公司表示,將為總部位於馬?蘭州Joppa的Custom Direct支付1200萬美元現金,並將承擔對方8600萬美元的債務。Deluxe表示,目前並無計劃關閉任何工廠,網頁設計 台北
  該公司表示,預計此項收購將於本財年剩余時間為其帶來6000萬美元的營收。


  Deluxe總位於明尼蘇達州的Shoreview,網頁設計,是一傢為企業提供印刷、標識設計和網頁設計的公司,網路行銷。該公司為此項交易進行了融資。
  Deluxe表示,扣除大約200萬美元的並購開支後,預計此項交易對其2010財年每股盈利不會產生影響,但將使下財年每股盈利增加10美分以上。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kangr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1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