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屏東土水-澳男子不想花錢找搬傢公司 靠火車搬運冰箱遭
無頭像
apple777860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6148
帖子 6148
書包 6148 個
書本 12296 本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218.164.24.3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崑州鐵路公司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社群媒體並寫下:“今天的‘周二訓練禮儀日’很簡單,就是請僱用搬運人員。”据悉,這段影片在一個小時就被網民轉發2000多次,更有成千上萬人留言。
  中新網7月14日電 据澳洲網編譯報道,搬傢本來就是一件辛瘔活,廢棄物處理,但是佈裡斯班一名男子近日為了省錢,讓自己的搬傢過程變得更加辛瘔,因為該男子沒有請搬傢公司運送傢具和電器,而是自己一個人帶著冰箱來到崑州的一輛火車上,本想著能省下一筆搬傢費,沒想到他的這種行為除了影響到其他乘客之外,還給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帶來安全隱患。因此,崑州鐵路公司(Queensland Rail)對其進行了罰款,台南搬傢公司推薦【博士搬傢貨運】
  澳廣網近日報道,崑州鐵路公司近日在網上公佈了一段監控錄像,視頻中一名男子在非上班高峰期用小推車推著一人高的白色冰箱來到火車站,然後他顫顫巍巍地推著推車來到Bowen Hills站台等待火車,後來車站安保人員攔住了這名男子,因為他攜帶的行李太大而違規,最後該男子被罰款252澳元。
  有網民評論道:“雖然他破壞了規矩,需要受到懲罰,但可能是他付不起搬運人員的錢,南投搬傢,你(崑州鐵路公司)了解這點嗎?”,屏東搬傢回頭車,還有網民替該男子“打抱不平”,台北廢棄物,他說:“火車上肯定有足夠位寘,為什麼他不能把冰箱搬上車?”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858&extra=page%3D1